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高雷雷加盟惠灵顿再战澳超 主席盛赞其两大特点


    搜狐体育讯 3月18日,根据澳超惠灵顿凤凰队官网消息,中国球员高雷雷正式签约该俱乐部,合同为期一年。他将代表惠灵顿凤凰队征战2008-2009赛季澳超联赛,这也是高雷雷第二次征战澳超。

  2006-2007赛季,高雷雷曾代表新西兰骑士队踢过球,并且表现不错。而当时骑士队主帅里基-赫伯特目前正执教凤凰队,他在2006年12月一共执教骑士打了5场比赛,获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当时高雷雷被北京国安租借到骑士,在该队高雷雷一共踢了7场比赛,在第二场对阵阿德莱德联的比赛中高雷雷收获了自己的第一个澳超进球。那个赛季结束后27岁的高雷雷转会芬超球迈帕队,并参加了本赛季的欧洲联盟杯。

  惠灵顿凤凰队主席Tony Pignata在接受采访时说道,“高雷雷是主教练赫伯特新赛季引援的主要目标,他是高雷雷的球迷。赫伯特曾经执教过高雷雷,他迫不及待的想要签下他,但是当时因为条件不允许而放弃。本赛季是赫伯特执教的第二个赛季,而此时高雷雷已经是自由球员,因此我们立刻签下了他。高雷雷是球队中场非常重要的球员,他能够提升我们的速度,并且他有着出色的得分能力。他是我们需要的一名具有创造力和攻击性的球员。”

  高雷雷对能够加盟惠灵顿感觉非常兴奋,“我在新西兰骑士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特别是在赫伯特手下效力。惠灵顿凤凰队是一支非常具有实力的球队,我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搜狐体育 文竹)

幻灯:全球最美100人 色戒主角与足球宝贝PK

社区推荐国安请替国足雪耻 男足现“张建强”步女足后尘
          平泰国反而打出乐观 天变不畏祖宗不法人言不恤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