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足球公园"登陆中国 上演意大利足球嘉年华

    搜狐体育讯 有球迷说:“世界足球数欧洲,欧洲足球数意大利,意大利足球数AC米兰。”也有球迷说:“17年前,父亲带着我看AC米兰,今天,我抱着儿子看AC米兰”与其他足球俱乐部相比,无疑,号称“欧洲梦之队”、“魔鬼军团”和“足坛豪门”的AC米兰在中国球迷心中的分量是最重的。

  是什么让中国球迷对AC米兰竟如痴如醉?答案不说,其实每个球迷心里都明白。真正地征服一个人,只有征服他的心,而征服他的心,既不能靠武力,也不能靠利益,唯有文化征服才是最彻底、最有力、最深刻的征服。

  在中国足球的母体还没有诞生时,意大利足球已经在中国球迷心中埋下了种子;当中国足球文化还在襁褓中时,AC米兰足球文化却已在中国根深叶茂。AC米兰与中国球迷之间可谓渊源颇深、情结浓重。几十年来,两者一直心有灵犀,互动不断。

  2004年6月,AC米兰曾有一段短暂的中国行,至今已有4年了,常常让中国球迷流连忘返。2008年,ESPNSTAR中文网与AC米兰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 作为合作内容之一的AC米兰中国官方网站( )也即将正式开通并且将在国内举办一系列的大型活动。据AC米兰中文官网相关负责人介绍, AC米兰俱乐部受AC米兰中文官方网站的邀请,由意大利足协副主席、AC米兰官员、AC米兰著名球星的阿尔贝蒂尼率领的AC米兰俱乐部一行官员及球星,带着AC米兰独有的足球公园来到中国。让中国的广大球迷亲身体验原汁原味的意大利足球文化,并对AC米兰俱乐部和有更加深刻的认识。

   在AC米兰中文官方网站的邀请下,在 ESPNSTAR中文网、北京宇世唐人广告有限公司以及江西金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将ACMILAN足球公园带到中国,即 “2008金圣 AC米兰互动中国”活动-久负盛名的“AC米兰足球公园”将空降中国,并在北京、上海、广州、南昌、成都和大连六个城市巡回展出。

  “AC米兰足球公园”号称足球嘉年华,深带意大利特色和AC米兰特色,是AC米兰足球俱乐部近年在足球文化创意上的一个大手笔,成为传播AC米兰文化和AC米兰精神的深度平台。它通过采用高新技术,利用优质新型材料,创造行地模拟足球场,制作出各种充气足球运动器材,把AC米兰固定的圣西罗球场变成一座可全球移动的娱乐式球场,让更多没有机会近距离触摸AC米兰的球迷们,能无与他们亲密接触。

  “足球公园”里的设备,在制造时充分地遵循了人体运动学和力学原理,科学、人性、安全,又混入了现代时尚元素。由于所有设备都是由橡皮和塑料制作的充气式器材,所以,足球爱好者可以在“足球公园”里“为所欲为”,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在设计“足球公园”时,设计者又充分考虑了孩子的需求,设备的外观形式活泼、有趣,卡通化。

  “足球公园”分室内部分和室外部分。室外部分主要有体育馆、运动中心、娱乐场、公共公园、市区广场、人造海滩组成,主要供足球爱好者体验身临其境,进行练球、比赛之用。室内有购物中心、室内体育馆、室内展览馆,展列了AC米兰足球俱乐部百年来的部分奖杯、荣誉证书和历史纪念品,供参观者观看。

  2006年,“足球公园”曾在美国的往那多城、克罗地亚的萨格罗布市、意大利的米兰市、巴西里约的热内卢市和圣保罗市巡展,引起当地媒体热烈关注,而球迷们蜂拥而至,甚至吸引到周边城市的球迷不远千里来一睹风采。在一些主流媒体和体育媒体的推波助澜下。“足球公园”开始被世界足球运动爱好者所了解。2007年,“足球公园”又开始了新一轮全球巡展,在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市、波斯尼亚萨的拉热窝市、俄罗斯的莫斯科市和墨西哥的墨西哥城创造了惊人的参与记录,在当地掀起“AC米兰热”。

  这次AC米兰“足球公园”来华是本年度全球巡展的一部分,所以器材均是由AC米兰从俱乐部总部空运而来。4月10日,AC米兰俱乐部著名球星、官员,与ESPNSTAR中文网,以及江西金圣文化传播公司将在北京国际饭店联袂举行新闻发布会,启动AC米兰中文官方网站开通以及“足球公园”六大城市巡展仪式. 巡展活动从4月10日起,至6月22日结束。巡展顺序依次是北京、大连、广州、成都、上海、南昌。

  届时,会有部分球星随“足球公园”巡回六城市,通过六“足球公园”落地活动和球迷见面会与球迷见面、互动。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