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西切罗疑漏出水货马脚 鲁能后防不稳遭球迷质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与中甲球队还丢了两个球,鲁能的表现令现场近200名球迷十分不满。而顶着委内瑞拉国脚头衔的中后卫西切罗,因两个失球都与其有关,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强烈质疑。

  虽然不是节假日,也不是鲁能的球迷开放日,但近200名球迷还是来到俱乐部基地,观看鲁能与烟台毅腾的比赛,而前来试训的玻利维亚国脚奥古斯托自然是球迷观看的重点人物。在现场,我们甚至发现了一位从徐州专门赶来的球迷。“我就想看看外援的能力,毕竟联赛很快开始了,我们球迷对鲁能非常关注。”这位球迷表示。

  令人意外的是,比赛刚开始,球迷发现:“主角”换人了。上赛季,鲁能受到指责最多的地方就是外援和后防线。为此,鲁能新赛季引进了国脚吴昊和委内瑞拉国脚西切罗,试图加强后防实力。但是,图拔眼中的最佳中后卫组合——舒畅和西切罗的发挥却不尽如人意。本场比赛,对手的小个子外援前锋频频突破鲁能的后防线,而烟台毅腾在上半时就2比0领先鲁能。

  我们注意到,西切罗虽然身高优势明显,但对手的第一个进球恰恰就是在争顶中力压西切罗打进的。此外,西切罗非常喜欢助攻,但回防速度却非常慢,经常留下舒畅一个人面对对手的进攻。“这个大个子怎么越踢越不行了呢?”看到西切罗的表现,不少球迷当场提出了质疑。

  本场比赛,图拔在后防线上安排了苑维玮、舒畅、西切罗和矫喆的组合。不出意外,这也是鲁能新赛季的后卫组合。但是,西切罗明显与其他队员配合不起来,经常在比赛中失去自己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图拔在赛后对一些国奥队员的表现提出了批评。虽然图拔没有点名,但考虑到王永珀、吕征等人既有进球,又有助攻,显然苑维玮脱不了干系。如此看来,如何稳后防,仍是图拔的当务之急。

  下半时进行第20分钟,图拔派上了玻利维亚国脚奥古斯托。令球迷“吃惊”的是:在此后的10分钟时间里,奥古斯托竟然没有触球的机会。“明显感觉他放不开。”一位山东记者评价道。直到下半时第32分钟,奥古斯托才有了射门机会。虽然奥古斯托来自南美,但他并没有显示出南美前锋那种灵活的技术。由于比赛中天气突变,奥古斯托很快离开了球场,而主教练图拔则表示,“周四与山东全运队的比赛,一定会给奥古斯托更多的出场时间。”(裴元庆)

幻灯:全球最美100人 色戒主角与足球宝贝PK

社区推荐国安请替国足雪耻 男足现“张建强”步女足后尘
          平泰国反而打出乐观 天变不畏祖宗不法人言不恤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苑维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