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刘翔理疗师抵昆明救治国足 三海归归队时间确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昆明消息 今天下午,海埂基地出现了一位熟悉的老朋友--美国理疗师埃迪。作为刘翔专门的康复师,埃迪是谢亚龙动用总局私人关系临时请到国家队“打短工”的。

  同泰国比赛后,国家队又增加了两名伤员,刘健和张耀坤(张耀坤新闻,张耀坤说吧)。不过在比赛后张耀坤由于恢复时间近10天,国家队已经让其返回俱乐部进行休整。目前,球队仍有周海滨(周海滨博客,周海滨新闻,周海滨说吧)、徐云龙、杜震宇、刘健等四名绝对主力仍在养伤和恢复中。

  这四名球员中,徐云龙和周海滨经过近半个月的恢复后,身体情况已经有了初步的好转。今天上午,徐云龙主动请缨希望同参加球队合练,但经过上午的观察后,下午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继续安排徐云龙恢复。杜震宇和刘健被安排在力量房进行恢复性训练,周海滨则一直在场下慢跑。

  国家队医务总监尹煜华说:“按照正常情况,这四名球员都会在在同澳大利亚的比赛前恢复,但身体状态能否适合比赛还难以下定论。这也是我们邀请美国理疗师来帮助我们的一个原因,希望利用他先进的康复手段解决这一问题。”

  实际上,美国理疗师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国家队中。早在去年国家队在广州集训期间,他就专程来球队为韩鹏的身体进行了检查和康复性训练,美国人的训练效果也得到了球员认同。

  于此同时,国家队经过与郑智、邵佳一、孙继海三名海外球员俱乐部协商后,确定了他们的归队时间。目前,三人已经确将于23日前后飞抵昆明,而原定属于征调范围内的于海由于在荷兰维特斯队上周重伤后膝盖手术,因而无缘中澳大战。

幻灯:全球最美100人 色戒主角与足球宝贝PK

  (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昆明)

社区推荐国安请替国足雪耻 男足现“张建强”步女足后尘
          平泰国反而打出乐观 天变不畏祖宗不法人言不恤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徐云龙 | 张耀坤 | 杜伊 | 埃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