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获三方委员会邀请 美国男子蹦床晋级北京奥运会

    搜狐体育讯 经过国际体操联合会(FIG)证实,他们已经通知美国体操协会,美国男子蹦床队将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一个席位,这是由国际奥委会、国际体操联合会和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三方共同协商确定的。因为国际奥委会的三方协定权力决定了奥林匹克委员没有资格使用蹦床的三方协定通道,美国队是第一个进入预备名单的,目前他们将会派遣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竞技体操和蹦床项目。

  “获得男子和女子北京奥运会蹦床比赛的资格是我们的一个重要目标”,美国体操联合会主席史蒂夫-派尼说,“辛苦的训练以及我们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奉献已经看见了效果,而且我们盼望将最顶尖的男女蹦床运动员送去北京”。

  根据国际体操联合会的奥运会名额分配原则,男女分别有16名选手进入北京奥运会蹦床决赛。其中2007年世锦赛决赛排名前八的运动员所在国家(地区)奥委会将分别获得一个名额,然后根据2007年世锦赛预赛中运动员的排名,把5个名额分配给未获得上述分配名额的国家(地区)奥委会,其次有2个名额由国际体联分配,以确保主办国有1名(男或女)运动员参赛和至少有4个大洲的运动员参赛。最后剩下的1个邀请名额,将由三方委员会分配给男子或女子运动员。

  美国的克里斯-埃斯特拉达在07年的世锦赛中获得了男子蹦床的第24名,他使得美国成为获得受邀资格的协会。三方委员会发放的名额将提供给那些未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选手。

  代表美国参加北京奥运会蹦床比赛的运动员,必须在奥运会积分制度中排名第一,而积分的获得取决于4项比赛,并且这4项赛事中只有3项被计算到最后的奥运积分排名中,得分最低的一项比赛积分将被去除。这4项比赛包括:3月14-15日在德国亚琛举行的格伦茨兰德杯,4月18-19日的美国精英挑战赛,5月22-24日的visa冠军赛,最后一项比赛和美国青年奥林匹克冠军赛接连举行,在每年的6月30日。为了在奥运选拔中脱颖而出,美国体操运动员必须在奥运会选拔制度中的三项比赛中积分排进前八,或者至少在两项重要赛事中取得积分。 (搜狐体育 陶冶/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