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合肥跳水馆难觅“跳水公主” 郭晶晶也弃权了?

  华奥星空合肥3月18日电 (记者 康少寒)361°2008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会(双人)选拔赛明天将在安徽省合肥市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截止到今天下午,“跳水公主”郭晶晶仍未抵达赛地。难道郭晶晶也弃权了?

  今天是合肥选拔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

记者下午来到合肥市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时,看到河北跳水队总教练李芳正指导队员们训练。而做为河北队的主力队员,郭晶晶并未出现在训练场上。以为郭晶晶也像广东队的何冲、北京队的林跃以及海军队的周吕鑫一样,根据国家队内部安排放弃了本次比赛,毕竟郭晶晶前几站的“无敌”战绩足以让她入选奥运会阵容。

  但李芳教练笑着表示,“郭郭肯定会来!只不过晚到合肥几天而已。真的不来,电视台也不答应啊!呵呵。”据李指导介绍,合肥站只是双人项目的选拔赛,所以郭晶晶只参加女子三米板双人比赛。“女子三米板双人比赛3月23日下午进行,估计郭郭和吴敏霞会提前一天赶到合肥。”

  据悉,除了女子三米板“黄金组合”郭晶晶/吴敏霞,女子十米台世界冠军陈若琳/王鑫也未抵达赛地。“因为本次比赛时间比较长,估计这些队员都会在各自项目开赛前一天到达合肥。”李指导说。

  合肥选拔赛也是国内五站奥运选拔赛的最后一站,其实凭借郭晶晶之前的辉煌战绩,她完全可以像何冲、周吕鑫、林跃一样不参加本次比赛,对此李指导笑着表示,“不参加比赛,电视转播商也不答应啊!好在她是老队员了,知道如何在连续作战中调整自己的状态。以赛代练吧,我相信届时她会有不错的发挥。”

  合肥站比赛历时六天,共设8个奥运会项目和6个非奥运会项目,分别为男/女子3米跳板、男/女子10米跳台、男/女子双人3米跳板、男/女子双人10米跳台、男/女子1米板、男/女子个人全能和男/女子团体。而四个双人项目人选是国家队考察的重点。(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 郭郭 | 周吕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