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足协等待伊莎自动辞职 朱广沪表态愿意接手女足

  周一下午,中国足协高管召开了长达两个多小时的会议,但关于女足换帅的问题,仍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而半路杀出的女足主教练候选人朱广沪,昨天也正式表态:愿意出山接手中国女足。

  足协等待伊帅辞职

  已有内部消息称,中国足协正在等待伊丽莎白的主动辞职。
而对于女足新帅一事,目前并没多大进展。根据中国足协与伊帅的合同,只有在伊丽莎白主动提出辞职,以及她未能完成奥运会目标的情况下,中国足协才能“开掉”法国人。如果中国足协单方面解雇伊丽莎白,将会赔上一大笔违约金。

  目前中国足协已经通知伊丽莎白24日到北京,如果她不在规定时间内到达,中国足协就可以依据合约炒掉伊丽莎白,且不必支付违约金。现在让人担心的是,到目前为止法国人并没有表现出自动辞职的意愿。

  朱广沪愿意执教

  前天有媒体爆料,前中国男足主教练朱广沪已经成为女足主帅候选人之一。昨天朱广沪正式公开表态,“中国女足困难很多,但作为中国足球人,我义不容辞,愿意为女足事业付出。”

  虽然朱广沪称自己也是在网上得到的消息,不过同其他候选人的态度相比,朱广沪表示出了浓厚兴趣。对于执教女足他表示,虽然对中国女足不是很了解,但如果真的去执教女足,将是一种全新考验,所以他愿意尝试。 本报记者何艳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