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NCAA > NCAA新闻

雄鹿另类方式联姻NCAA 南部赛区恐引发密城相残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虽然火箭取得22连胜创造NBA历史第二长连胜记录,虽然中期转会后东西部比赛更加好看,但是在三月份的美国篮球圈,NBA始终不如NCAA火热。打开电视,任何体育台几乎全天都在滚动播放大学篮球比赛或者新闻,因为现在是“疯狂三月”。

  身处美国北部的威斯康星州气温还在0°以下,但是这里的大学篮球气氛已经将大家的热情调动了起来,该州今年有两所大学参加NCAA比赛,一个是韦德母校、地处密尔沃基市区的马奎特大学,另一所就是芬利母校、位于首府麦迪森的著名公办大学威斯康星大学麦迪森分校。说到马奎特大学,职业球队雄鹿和这支业余球队还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最起码他们的主场都是布拉德利中心,而该大学很多学生毕业之后,“近水楼台先得月”就加盟雄鹿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了,雄鹿公共关系部门四人中就有两人是该校毕业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雄鹿队中有哪些人的母校今年战绩出色打进NCAA联赛,他们的对手又是谁。

  姓名 职位 毕业学校 学校战绩 所属赛区 首轮对手

  查理-贝尔 锋卫摇摆人 密西根州大 五号种子 南部 天普(宾夕法尼亚州)

  罗埃尔-埃维 攻击后卫 德克萨斯 二号种子 南部 奥斯汀佩伊州大(田纳西州)

  丹-加德苏里奇 中锋 UCLA 头号种子 西部 密西西比谷州大(密西西比州)

  维拉纽瓦、沃斯库尔 大前锋、中锋 康涅狄格 四号种子 西部 圣地亚哥(加州)

  肖恩、马特 新闻官 马奎特 六号种子 南部 肯塔基(肯塔基州)

  安德烈-丹尼尔 训练师 奥斯汀佩伊州大 十五号种子 南部 德克萨斯 (德克萨斯州)

  约翰-安德森 助理训练师 俄勒冈 九号种子 南部 密西西比州大 (密西西比州)

  德克萨斯单挑奥斯汀佩伊州大,看来埃维要和训练师丹尼尔要“撕破脸皮”了,支持母校是这些美国毕业生一生的信仰。

  (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密尔沃基)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斯汀 | 丹尼尔 | 麦迪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