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防线重组巴萨锁定德甲王 2000万报价拜仁怎能拒

卢西奥欲完成自我救赎
卢西奥欲完成自我救赎

    搜狐体育讯 巴萨本赛季是否有实力逆转夺冠尚存悬念,但可以肯定的是,本赛季后,巴萨后防必将面临重组,赞布罗塔、西尔维尼奥、埃德米尔森等人将可能离队。夏季引入的小米利托如今已然坐稳主力,可考虑到中卫位置人员仍旧略显单薄,球队中目前仅有普约尔、奥莱格、马奎斯三人可以胜任,并且普约尔本赛季多数时间已经改打右后卫。中卫进补,已成巴萨必需。近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拜仁慕尼黑巴西中卫卢西奥有意今夏来投。<<<<您认为巴萨是否会最终选择卢西奥?巴西后卫如果拒绝巴萨,其理由很可能是?

  球队上周0:2负于保级球队科特布斯,赛后卢西奥在接受《慕尼黑晚报》采访时表示,自己打算在今年夏天提前结束与拜仁慕尼黑的合同,进而转投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与此同时,《法新社》在3月18日快电中披露,巴塞罗那已经向卢西奥开出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并且愿意为其支付1500万至20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

  现年29岁的巴西中卫自2004年加盟拜仁慕尼黑以来,已经代表球队在德甲联赛中有过107次亮相。2002年,作为巴西国家队主力中卫,卢西奥曾与巴萨阵中多名昔日队友(罗纳尔迪尼奥、埃德米尔森)一同举起大力神杯。<<<<您认为促成拜仁后卫想要转会的原因是否仅仅因为生活上的不适应?

  “我和我的家人希望到一个更暖和的地方,到一个有太阳的地方,巴塞罗那是一座美丽的城市,那的文化让我想起巴西。”卢西奥在其个人网站上已经表达了对于未来的西甲生活的无限幢景。的确,相比纬度更高,气温相对寒冷的德国,地处南欧阳光充足的的伊比里亚半岛显然拥有太多能够打动巴西球员的生活元素。

  “我曾不止一次说过,相比德甲,西甲、意甲以及英超才是世界上最强的三个联赛,我对那里所有的一切都很感兴趣。如果说对我产生兴趣的球队出自于这些国家,那我将感到非常高兴。”的确,自2001年登陆欧洲以来,巴西中卫从未离开德甲联赛,如今西甲豪门主动相邀,卢西奥自然颇为心动。<<<<您认为卢西奥最终会选择登录西甲、意甲还是英超?

  “拜仁已经跟我谈过,他们希望我能留下。但我想说的是,所有的俱乐部为了留住自己的球员,都会以他们仍处合同期内为由。”卢西奥的这番表态显然是在暗指拜仁有可能以此法将其强制留队。不过,卢西奥的担心可能略显多余。早在冬季转会期期间,拜仁就曾有意收购不莱梅现役德国国脚默特萨克,当霍内斯确认克林斯曼将在下赛季入主拜仁之后,“金色轰炸机”就曾点名要求必须要将默特萨克签下。

  如今卢西奥希望换个环境,拜仁方面纵有千般理由阻拦,加泰罗尼亚人那2000万欧元的现金显然不会不让霍内斯们心动。要知道,下个赛季巴西人即将年满30,在这样一个年纪仍旧能够套得如此巨资的球员,拜仁阵中了了无几。如今巴萨主动上门,一个三赢的局面已然摆上前台,各方作何反应,唯有静待夏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西奥 | 普约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