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连战德甲三杰狼堡无惧 已克不来梅还差拜仁汉堡

    搜狐体育讯 对于马加特率领的沃尔夫斯堡队来说,如何应对最近密集的比赛成为摆在全队面前必须解决的首要问题。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沃尔夫斯堡1比0击败不莱梅。

接下来,本周三(3月19日)马加特的球队将前往慕尼黑,在德国杯半决赛的比赛中挑战拜仁慕尼黑,而三天后他们又将回到自己主场在联赛中迎来目前积分榜排名第二的汉堡队。如此密集的赛程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非常困难的,更何况是对于排名中游的沃尔夫斯堡了。

  沃尔夫斯堡队长马塞利尼奥在接受采访时对于接下来这个密集的赛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接下来的比赛的确非常艰苦,但是我们有信心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沃尔夫斯堡下个对手将是刚刚意外输给科特布斯的拜仁慕尼黑。“一方面主场失利对拜仁来说显然是一个打击,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对球迷的愧疚和自责会让拜仁队的球员们急切希望在与我们进行的德国杯半决赛中用一场胜利来一洗之前失利的阴霾。”

  此外,马塞利尼奥对本队另一个对手汉堡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沃尔夫斯堡队曾经淘汰了汉堡。面对接下来这场比赛,沃尔夫斯堡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不管在慕尼黑与拜仁的比赛结果如何,周末在主场迎战汉堡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都将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能赢下这场比赛,对于本赛季余下的比赛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并且能更好的提升年轻球员的自信。不过现在,我们首先要做的是集中精力应付与拜仁的德国杯半决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