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马拉多纳给猛男送签名球衣道歉 争执终烟消云散

老马靠送球衣息事宁人,一点也不受这事的影响。图为他昨日与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一起参加一场足球赛的赛前的发布会。
老马靠送球衣息事宁人,一点也不受这事的影响。图为他昨日与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一起参加一场足球赛的赛前的发布会。

  新快报讯足球天王马拉多纳和网球小卒斯塔雷斯的小恩怨终于结束了。为了向斯塔雷斯表示歉意,阿根廷球王已经将自己亲笔签名的T恤衫送给意大利人。

  在上个月举行的布宜诺斯艾利斯红土赛中,斯塔雷斯和纳尔班迪安在1/4决赛相遇,结果身为纳尔班迪安拥趸的马拉多纳在整场比赛过程中一直都在辱骂斯塔雷斯,这让曾是马拉多纳球迷的意大利小伙子心烦气躁,最后遗憾地输掉了比赛。赛后,愤怒的斯塔雷斯气得浑身发抖,他甚至喊出“要用球拍敲掉马拉多纳的大牙”这样的尖刻言语。

  不过事情在马拉多纳送出道歉的T恤衫后,一切都烟消云散。18日斯塔雷斯收到了1986年足球世界杯冠军签名的10号球衣,他对前来拍照的米兰体育报记者说:“很明显他做错了,因为他可是马拉多纳,不过这件事也到此为止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纳尔班迪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