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NBA疯狂三月正式开始 火箭赛程艰苦将接受考验

  “疯狂三月”(MarchMadness)是美国篮球的一项传统。细心的球迷可以发现,NBA常规赛赛程中,只有一天是不安排任何赛事的,而这正是NCAA总决赛的那一天。这是NBA对NCAA的尊重,NCAA是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这个孕育了许多NBA巨星的舞台。

  昨天,NCAA的SELEC- TION SUNDAY选出了全国锦标赛的65强,UCLA、北卡罗来纳大学、孟菲斯大学和堪萨斯大学分别被列为了一号种子。不过,今年争夺的异常激烈的NBA却似乎不想“让道”,因为在排名榜上紧咬在前列的几支球队,将在三月迎来一个疯狂的决战赛程。

  两天前,火箭和湖人的西部榜首战可以看作是这个疯狂赛程的开始,今天火箭则将与凯尔特人进行东西部决斗,后者在昨天刚刚和马刺殊死搏斗了一场。这就是如今的NBA。凯尔特人的西部之旅连遇豪强,小牛和勇士同样要连战强敌。

  火箭三月的最后7个对手,有5个都是前八名的球队,除了凯尔特人,另外4支是黄蜂、勇士、太阳和马刺。如何保证来之不易的头名,比延长22连胜更有意义。目前火箭和第七位的小牛只差两个半胜差,因此,一场比赛的胜负就可能改变他们的排名,火箭如果不能通过这个赛程的考验,在这个月结束之后掉到第七并不是不可能的事。

  西部前七实力实际在伯仲之间,因为,第一名也就成为抢手的香饽饽,至少勇士与其他球队相比有状态不稳的毛病。要打破姚明无法突破季后赛第一轮的宿命,今年的火箭最有机会。

  三月重头戏

  3月21日 凯尔特人 VS 小牛

  湖人 VS 爵士

  3月22日 火箭 VS 勇士

  3月23日 火箭 VS 太阳

  凯尔特人 VS 黄蜂

  3月24日 马刺 VS 小牛

  勇士 VS 湖人

  3月28日 小牛 VS 掘金

  3月29日 太阳 VS 76 人

  黄蜂 VS 凯尔特人

  3月30日 骑士 VS 活塞

  勇士 VS 掘金

  3月31日 火箭 VS 马刺

  小牛 VS 勇士

  76 人VS 骑士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