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加内特道出战火箭关键 火星撞地球谁将获得垂青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93∶91,凯尔特人在“魔鬼背靠背”的赛程中率先客场挑落马刺,今天他们将在休斯敦挑战火箭。这是目前联盟实力榜排名前两位的“火星撞地球”。

  “对我们而言,和火箭的比赛将是一场重大的比赛,”加内特说,“我们必须带着击败马刺的能量去和火箭比赛,我们必须打出比这场更好的开局。

因为如果在客场我们开局不能和对手在同一个起跑线上的话,比赛将会变得异常艰难。”

  话虽如此,但凯尔特人昨天却在起跑线上就被马刺落下一大截。在帕克、吉诺比利两位外线神投手的冲击下,凯尔特人很快以9∶28落后达19分之多。第一节结束时,主场作战的马刺以28∶11遥遥领先。

  不过,此后的比赛却成为老将卡塞尔的表演,他连续得分帮助凯尔特人迫近比分。终场前,皮尔斯和吉诺比利成了决定胜负的人选,但皮尔斯明显更胜一筹,先连续两次杀至内线上篮得分,又在吉诺比利和芬利的夹击防守下,突破得分完成“2+1”。最后4秒,凯尔特人93∶91领先2分,加内特不慎将球扔到了鲍文手里,但霍利最后一投没有命中,马刺两分惜败。

  “我真的为我的队员们感到骄傲,”凯尔特人主帅道格·里弗斯说,“我走进更衣室,对他们说,‘我现在是一个信徒了。’”里弗斯起初可能不一定相信爱尔兰人的运气(由于波士顿有许多爱尔兰移民,其中有不少移民是凯尔特人,凯尔特人的名称也是由此而来,而爱尔兰人则多是笃信运气决定命运论者),但当凯尔特人凭运气击败马刺后,里弗斯可能真的愿意宣布他自己是血统纯正的爱尔兰人了。

  不过,今天绿衫军要挑战的是运气更佳的火箭。在姚明倒下后,火箭连续遇到小牛、黄蜂、湖人几支强队时,诺维茨基、韦斯特、加索尔或因禁赛、或因伤病均不能上场,而现在火箭和凯尔特人对决,绿衫军也已经确认左脚扭伤的雷·阿伦在和火箭的比赛中无法上场。不知道这一战幸运之神会垂青谁?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斯 | 吉诺比利 | 加内特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