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凯尔特人客场逆转马刺 战火箭卡塞尔将左右战局



  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昨天凯尔特人开始了他们的德州之旅,结果这支联盟现在战绩最好的球队一上来就把去年的总冠军马刺队擒下。93∶91,凯尔特人队在客场取得了连胜,53胜13负的他们继续排名东部首位。马刺队遭遇四连败后战绩是44胜23负,只能排在西部的第六位。今天,他们将作客休斯顿的丰田中心球场,尝试阻击火箭创造23连胜的纪录。

  首节最多落后马刺17分

  在昨天的赛前,有消息说雷·阿伦的脚踝伤势并不严重,有可能在这场比赛复出。

可事实是阿伦整场比赛都穿着西装坐在替补席上观战。据美国媒体报道,雷·阿伦今天与火箭队的比赛他也不能上场。

  少了一个稳定的火力点,昨天的凯尔特人队在比赛的初段相当被动。在马刺队强大的防守压力之下,凯尔特人的进攻出现了问题,首节比赛仅得到11分。之前遭遇了3连败的马刺队显然渴望在家门口重新振作起来,邓肯和吉诺比利频频发炮命中。28∶11,马刺队首节比赛就和凯尔特人拉开了17分的差距。不过凯尔特人队反扑的凶猛程度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次节比赛,刚刚加盟到凯尔特人队的38岁老将卡塞尔开始发挥作用,蚕食着马刺的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时双方分差已经缩小到了10分。

  马刺错失终场绝杀

  下半场如梦初醒的凯尔特人队露出了峥嵘的一面,皮尔斯、加内特和卡塞尔联手打出了13∶0的攻击波,凯尔特人队也以58∶55反超了主队。之后的比赛双方打得很胶着,可是在气势上凯尔特人队已经占得了上风。马刺队的邓肯几乎被完全冻结,石佛在球队最需要他挺身而出抢分的时候始终保持着沉默。整场比赛邓肯只得到了10分和8个篮板,与加内特的21分和8个篮板差之甚远。吉诺比利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2分,但是也未能帮助球队结束连败。

  比赛末段马刺队老将霍利曾经有一个扭转乾坤的机会,鲍文在前场成功抢断后将球传给霍利,可惜霍利没能把握住这次绝杀的机会。93∶91,凯尔特人队通过了西部之旅的首场考验。


  火箭旧臣凯尔特人新丁

  卡塞尔将左右

  巅峰对决

  雷·阿伦昨天西装笔挺的坐在了场边,可是凯尔特人对这趟德州之旅似乎充满了信心。马刺、火箭、小牛和黄蜂,如此魔鬼的赛程恐怕只有凯尔特人队能够从容面对。

  今天凯尔特人队将迎来已经22连胜的火箭队,这是一场东西部领头羊的直接对话,被外界称为本赛季总决赛的预演。凯尔特人队内有两名球员曾是火箭旧将,他们是小前锋波西和有“外星人”之称的卡塞尔。波西充其量只能算是个配角。卡塞尔则不一样,他是火箭队上世纪90年代夺取总冠军时的主力。1996年离开火箭队之后,卡塞尔先后披上过网队、雄鹿、森林狼和快船的战袍。无论去到那里,卡塞尔都保持了相当高的水准。现在的卡塞尔已经38岁了,可是他依然拥有主宰比赛胜负的能力。在对阵马刺中,卡塞尔替补出战27分钟,在马刺队高质量的防守下依旧拿下了17分,命中率超过了50%。他的及时加盟,使雷·阿伦缺阵为凯尔特人队带来的负面影响减到了最低。

  马刺队已经证明了好的防守能够一定程度限制加内特,我们也有足够的理由相信麦蒂的表现将胜过皮尔斯,但是“外星人”卡塞尔这点就不大好控制了。在与马刺队的激战中,凯尔特人队已经展示出了他们强大的整体作战能力,一旦卡塞尔的发挥能够媲美雷·阿伦之前的作用,火箭队的连胜很有可能在家门口被终结。时报记者 冯爱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 卡塞尔 | 阿伦 | 邓肯 | 霍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