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泰挑战劲敌无“核”无门 李章洙不满国足扣人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五时,亚冠联赛将展开次轮角逐。上周在主场2∶1险胜越南平阳的长春亚泰,此番将作客澳大利亚挑战澳超劲旅阿德莱德。不过,由于国足正在备战3月26日的中澳之战,长春亚泰中的三名国脚杜震宇、王栋和宗垒将缺席对阿一战。

对此,亚泰主帅高洪波表示,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只要能换国家队3月26日赢球,怎么都行。

  国足在昆明3∶3战平泰国后,足协官员正式告知亚泰国脚须留队备战。与中国足协对中澳之战的高度紧张相反,澳大利亚足协则并未征召阿德莱德队中的两名国脚。对于足协拒放国脚一事,亚泰方面其实早有心理准备。鉴于队中闹门荒,亚泰方面曾试图与足协协商,希望主力门将宗垒能够随队出征。考虑到门将在训练中并不参与全队过多的攻防演练,足协起初也是答应亚泰可以放宗垒征战亚冠。但是,在被泰国3∶3战平后,国家队为了确保中澳之战不出现任何闪失,足协最终决定拒放宗垒。如此一来,在老将安琦因伤铁定无法作赛的情况下,高洪波只能让曾在中超亮相过的门将米田贺担纲首发门将。对于亚泰而言,此番作客“捕鼠”尤为重要。作为本组实力最强的对手,阿德莱德早已是众矢之的。尽管亚泰教练组承认其实力当在亚泰之上,但是差距并不悬殊,“也就是一两个球吧。”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无论困难有多大,亚泰都不会轻言放弃。

  另外,除了亚泰作客澳大利亚外,北京国安也将在今晚七时主场迎战泰京银行。对于国脚缺席比赛,国安上下一片不满。主帅李章洙认为,国家可以让队员去丽江游玩,就是不放球员回来训练,自己不可以理解这是为什么,“国家的利益高于一切,但是国安队也是代表中国的球队打亚洲赛事,国际足联也有规定:球员先属于俱乐部,再属于国家队,我不会阻碍国家队备战,我们打完比赛再送队员回去,怎么就不能放人呢?”时报记者 许可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宗垒 |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