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08花样滑冰世锦赛 > 赛事动态

花滑世锦赛冰舞规定舞 于小洋/王晨暂列第23名

  新华社瑞典哥德堡3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潘革平)在瑞典哥德堡举行的2008年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18日揭幕。在刚刚结束的冰舞规定舞比赛中,2007年欧锦赛冠军、法国组合德洛贝尔/索恩菲尔德以40.73分稳居第一,中国选手于小洋/王晨名列第23。

  在参加规定舞的31对选手中,于小洋/王晨首先登场,结果他们以23.90分位居第23。赛后于小洋对记者表示,由于当天是第一个上场,当时心情一度十分紧张。不过,两人均对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认为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

  由于冰舞的最后一个项目--自由舞只有前24名才有资格参加,因而他们还需要在当地时间20日进行的创编舞比赛中有良好的表现,才能确保进入21日的最后一场比赛。

  在当晚举行的本次世锦赛开幕式结束后,备受关注的双人滑短节目比赛将随之展开,中国的3对选手将悉数登场。

  共有21对选手参加本届世锦赛的双人滑比赛,他们将被分成6个小组,中国的新秀董慧博/仵一鸣将在第三小组中第一个出场,曾在世锦赛上收获1银1铜的张丹/张昊被安排在了第四小组。世界冠军庞清/佟健将在短节目比赛中最后登场亮相,而中国队在该项目上的主要竞争对手、德国组合萨弗钦科/索尔科维将第一个出场。

  本届世锦赛为期6天,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205名冰上健儿将参加男、女单人滑,双人滑以及冰舞4个项目的比赛。(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