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伤愈战热火有望复出 雄鹿欲主场终结五连败

  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已经因伤缺席了6场比赛,这是他自肩膀受伤缺席两场后,第二次因伤缺阵。

  不过好消息是,昨日他已经开始跟队正常训练,并且有望在今日与热火的比赛中复出。热火已经无缘季后赛,韦德因伤缺席本赛季剩下的比赛后,热火摆明了想要联盟垫底来争取今年的状元签。

与热火同命相连的雄鹿目前落后东部第八的老鹰5.5场,也基本无缘季后赛。碰到“软柿子”热火,赶快结束目前的5连败,才是密尔沃基人的惟一目的。

  即使阿联伤愈复出,也无法撼动维拉纽瓦的主力地位。“无毛侠”最近几场状态正佳,场均20分8篮板的表现,是阿联无论如何都所无法企及的。不过能复出总是个好消息,经过这段时间的休整,阿联一定要更认真地对待比赛了。 本组稿件 本报记者 王志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