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卡塔尔乒球公开赛开幕 资格赛张继科唐娜皆过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拉开角逐。在首日进行的资格赛上,世界排名相对较高的选手都纷纷过关,其中,中国队的张继科(资料,张继科新闻,张继科说吧)在两场比赛里以两个4-0击败俄罗斯选手安德里亚诺夫和法国人莱贝松,晋级正赛问题不大,女单方面,韩国选手唐娜凭借与德国选手霍夫曼和中国台北黄怡桦的两场胜利后顺利晋级。 >>您是否看好韩国选手唐娜?

  共有22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卡塔尔公开赛。在今天的揭幕战上,两名新秀之间的比赛引人注目,传统欧洲打法的奥地利选手费格尔和传统亚洲打法的土耳其选手江鹏飞展开了一场精彩较量,结果,这场欧亚打法的激战中,费格尔的稳健最终占据了上风,他以4-2击败江鹏飞拿到首场胜利。中国小将张继科在资格赛里身处第24组,与俄罗斯人安德里亚诺夫的比赛,张继科非常轻松的以4-0完胜对手,随后他又在与法国选手莱贝松的较量中再以4-0获得胜利,两场胜利在手后,也给张继科明天的晋级之路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女子方面,韩国选手唐娜再次脱颖而出,她以4-2再次击败了一周前科威特赛上曾相遇的对手霍夫曼,此后,她再以4-0战胜中国台北选手黄怡桦,如愿拿到正赛资格。北京时间明天下午3点,卡塔尔公开赛将进入到资格赛第二天的争夺中,20日展开正赛。(秦木)

    延伸阅读:卡乒赛前瞻:女双扎堆上半区 马琳欲"复仇"老萨
              女单一姐PK张怡宁三优势致胜 郭跃遭遇成长瓶颈
              奥运调查:乒球力压三大球 近七成期待中国第一
              蔡猛:王皓失手成就老萨冠军 男单08需提高警惕
              刘凤岩:对手把中国队研究很透 男单丢金不意外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继科 | 贝松 | 格尔 | 霍夫曼 | 黄怡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