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国足"扣留"亚泰国安两队国脚 李章洙率先"炮轰"

  晨报记者甘慧

  国脚们在经历两天轻松潇洒的丽江休闲旅游放松之后,就过起了苦日子。从18日开始,国家队总教练杜伊给队员们安排了为期3天的“魔鬼训练”。与此同时,在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亚冠大战当前时,国家队硬是扣住了两队的国脚。


  魔鬼训练3天

  17日晚上国家队从丽江返回海埂基地已经接近深夜,但国脚们并没能睡太久。抵达基地后,他们就得到通知,第二天上午10点钟开始训练,而且下午还有训练,即一天两练。

  训练之前,国家队在餐厅召开了一个小型的队内会议,这次会议也可以视为总教练杜伊为队员们进行的3.26之战的战前动员会。杜伊整整给队员们讲了10分钟的话,他先是对队员们说:“看得出大家这两天旅游的心情很不错,丽江的风景虽然很美丽,但希望大家要收一收心了,现在玩也玩过了,不要再想着丽江了,该把心思收回到备战之中了。”随即,杜伊严肃地告诉大家:现在距离26日的世界杯预选赛已经不足10天了,国家队的备战也将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希望大家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让最好的状态与体能出现在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之中。也正是为了让队员们能够达到这两点的要求,杜伊告诉大家,从18日开始将有3天的大量训练课,3天之后将开始调整训练,进入比赛的状态。

  亚泰和国安国脚无法征战亚冠

  今天,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将迎来亚冠联赛第二个比赛日的比赛。目前,无论是亚泰还是国安,都有多名队员在国家队训练,这几名队员都是各自俱乐部队的绝对主力。

  然而,国家队却为了3月26日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坚决不放亚泰和国安的国脚回各自的俱乐部队去参加亚冠联赛。对此,俱乐部十分不满,尤其是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多次炮轰国家队。“我要找国家队的负责人,问问他,为什么不还我人来!难道把国脚关在高原,这样就能保证击败澳大利亚?地方俱乐部的利益就不用维护了?要是这样,那国家队为什么不把郑智现在弄回来?在查尔顿那里通不过的事情为什么在国内俱乐部就能通行无阻。”

  18日上午,李章洙表示将在今天的亚冠比赛上“派上全部国脚”。

  对于李章洙的表态,国家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说:“关于亚冠国脚的具体情况还要看领导来协商。但今天都已经18日了,从现在的情况看,基本上是不会放他们回去参加19日的比赛的。”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