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国足高原备战再次“变脸”更换三国奥适龄球员

  据新华社报道 中国国足18日开始了高原备战的第二阶段训练,但出现在海埂基地的国奥球员四将换了三个。

  18日一大早,出现在国足队伍中的国奥四小将分别是谭望嵩、姜宁、赵旭日和郑涛,而此前被征调的4名国奥球员除谭望嵩外分别是崔鹏、王晓龙和苑维玮。


  从位置上分析,这次“变脸”合乎情理。15日中泰之战中,国足暴露了3条线的缺陷。后卫线人手奇缺,且意外折损了可以打右后卫的张耀坤,谭望嵩的入选可为右后卫位置增加一个备用名额;左路方面郑涛在国奥训练、比赛中的表现更优异,这也为国足所倚重的孙祥一侧增加了一名可靠的帮手。

  前卫线上,崔鹏的防守能力不及赵旭日,且后者的身材、爆发力在对抗澳大利亚队时将更占优势。此外,赵旭日还有一脚出色的远射;左前卫位置上人满为患,王晓龙落选也很正常。

  前锋线也是国足的软肋,朱挺、曲波两名速度型前锋实在过于雷同;韩鹏的伤势尽管恢复得差不多了,但26日这样的大赛显然还难以胜任,因此,增加技术、速度兼备的姜宁有利于调整战术思路、灵活御敌。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望嵩 | 赵旭日 | 崔鹏 | 郑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