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国足后防遭伤病侵袭 张耀坤离队赵铭抵昆明疗伤

  据新华社昆明3月18日电

  中国男足的后防线近来伤病不断,张耀坤由于在与泰国队的比赛中受伤已经返回大连进行治疗,杜伊于17日连夜征召前国奥爱将赵铭驰援国足,但领队蔚少辉18日否认了赵铭增援后防的说法,他强调指出,赵铭前来不为备战,只为疗伤。


  “国家队刚刚把美国的理疗师埃迪找来,对全队进行跟踪理疗,让赵铭前来只是想让埃迪帮助他在高原进行恢复和调整。这可是难得的机会。以目前赵铭的状态,他还打不了比赛”。蔚少辉坚决否认赵铭将顶替张耀坤为国足后防出力,他一再强调,国足此举是尽可能帮助优秀球员恢复,以免赵铭因伤错过奥运会。

  16日经专家组会诊后正式确认,由于韧带拉伤,张耀坤将至少需要休整3周,肯定缺席26日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国足随即与大连实德俱乐部取得联系,实德俱乐部表示,张耀坤要是打不了比赛就尽快回去治疗,但只要国家队需要,大连队随时愿意为国足提供支援。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铭 | 张耀坤 | 埃迪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