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街球王道无姚困扰 自称无法媲美湖人33连胜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3月18日上午(北京时间19日凌晨)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在主场训练馆进行了比赛日投篮训练。做为排名西区第一的火箭队今晚将要迎战东区第一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投篮训练结束后,阿尔斯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就在昨天还在抱怨火箭队的战绩没有得到国家级媒体的尊重,今天ESPN就出现在阿尔斯通的面前。面对众多的记者,阿尔斯通侃侃而谈。

  即昨天回击了媒体对火箭连胜的怀疑论后,今天阿尔斯通再次强调了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缺阵对火箭的影响。他说:“我真不知道这些人在想什么。诺维斯基是个很好的队员,但他不是姚明;加索尔(加索尔新闻,加索尔说吧)是好球员,全明星级的球员,但是他不是姚明;瑞—阿伦是好投手,但是他也不是姚明。人们要明白姚明的作用。他是一名在内线有统治力的球员。我们的打法是由内到外的打法。但是现在我们的内线被拿走了。”

  对于火箭队目前的成功,阿尔斯通道出了一些场上的关键因素。他说:“防守是我们成功的关键。另外,球的转移和球员的跑动,充满能量的上场比赛,并通过跑动和掩护给队友创造很好的开放的投篮机会。很好的三分投篮会使对手的内线松动,使得我们有机会上篮得分。”

  火箭队距离老湖人队在71—72赛季创造的连胜33场的NBA纪录还有11场之遥。对于这11场的距离,阿尔斯通认为是遥不可及的,他说:“当你看湖人队创造历史的球队中的队员时,他们是名人堂级的球员,张伯伦,古德里奇,韦斯特。但是你要将这样一些名字丢出来的时候,阿尔斯通,海耶斯,海德,我想人们会说,这些家伙是谁?湖人的33场连胜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大S)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