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凯尔特人战火箭信心十足 绿衫军主帅大放烟雾弹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3月18日对阵马刺队的比赛当中实现大逆转之后,凯尔特人队已经将目光瞄准19日背靠背对阵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的这场焦点之战。为此波士顿当地媒体《波士顿先驱论坛报》也于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发表文章,炒作凯尔特人大战火箭的气氛:

  在艰难赢下马刺队之后,凯尔特人队今天将会碰到另外一支西部劲旅---火箭队,凯尔特人队肯定不会因为接连对阵西部强队而染上精神分裂症。凯尔特人队现在只是想终止火箭队的连胜,火箭队在此前以104-92击败湖人队之后已经让自己的连胜场次达到22场,凯尔特人队的目标就是让火箭队的连胜止步。

  “我们与火箭队之间的比赛就像是一次大摊牌。”虽然雷-阿伦(雷-阿伦新闻,雷-阿伦说吧)很可能将无法参加凯尔特人队对火箭队的比赛,但是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仍然对自己的球队信心十足,“我们球队也很想成为那支终结火箭队连胜的队伍而被写入历史,而火箭队如果击败我们也将会继续创造奇迹,但是我们想要在火箭队的主场成为笑到最后的那支球队,火箭队此前的表现的确是令人感到惊奇,我们期待着在火箭队的主场体育馆内向他们证实,我们都可以做些什么事。”

  “围绕这场比赛将会有很多看点。”凯尔特人前锋保罗-皮尔斯说道,“我的意思是说,我们两支球队分别是联盟当中目前最为炙手可热的球队,分居东西部之首,这样的看点会让比赛很有看头。到时候肯定会有很多球迷观看,我相信这场比赛会是一场很经典的比赛。本赛季以来,我一直有一种感觉,那就是我们球队是一支能够将每一名球员的潜力发挥到极致的球队,但是当你碰到像火箭这样热门的球队时,你显然想要在球场之上击败他们,打破他们正在做的一切。”

  相对于凯尔特人球员的信心满满,凯尔特人队主教练里弗斯则是出言谨慎,“我知道每一个人都希望成为击败火箭队的球队,但是此前22支球队都没有做到,你知道我的意思吗?”里弗斯说道,“我只是觉得,如果能够终结火箭队的连胜,任何这样的事情在常规赛当中发生都是一件好事。如果发生这样的事,它会让你的常规赛更加火爆,不过这的确是一个挑战。”

  火箭队此前经历了一系列的困难,尤其是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因伤缺阵是火箭队的一大损失。“我感到相当惊讶。”保罗-皮尔斯说道,“任何球队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都会让我感到惊讶,在NBA联盟当中连胜22场,尤其是在西部联盟,这简直是一大伟业。甚至是在这些天姚明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火箭队取得10连胜也是很了不起的。”

  雷-阿伦在对阵马刺队的比赛当中因为脚踝扭伤而连续第二场缺阵,不过雷-阿伦已经参加了18日凯尔特人队的投篮训练,但是在对马刺队比赛之前的投篮练习当中还是感觉不太舒服。“他投了一下篮,但是感到不太好。”里弗斯说道,“他自己能够感觉到疼痛,所以我们不值得让他在比赛当中冒险。我们当然想让他早日回归,问题并不严重,但是我们想让他百分之百恢复之后再参加比赛。”凯尔特人队已经打开大门欢迎雷-阿伦回归出战火箭,“但是我对这一点感到怀疑。”里弗斯说道,“雷-阿伦复出迎战火箭并非完全没有可能,但是我想说的是,我对此有点怀疑,也许后面对小牛队时复出可能性更大一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 姚明 | 阿伦 | 保罗 | 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