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铁卫突发离队宣言 卢西奥距离巴萨有多远?

巴西人如此顽皮的一幕恐成追忆
卢西奥昔日顽皮的一幕

    搜狐体育讯 拜仁距离王者之师还有多遥远?看看他们在两连败后,队内乱成一锅粥便可知道,德甲巨头想要真正再次征服欧洲,恐怕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然而就在内部矛盾、媒体质疑不断的关键时刻,第一中卫卢西奥再来添上一乱,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巴西后卫明确表示想离开慕尼黑。

  德国阴晦的天气和寒冷的气候再次成了借口,卢西奥表示:“我和我的家人都希望能到一个更暖和的地方去,我们更习惯于在一个有太阳的地方生活。

”此前迭戈的转会传闻也由此而起,看来德甲联赛要想真正留住这些巴西的球星,首要条件便是制造出一个人工的小太阳。<<<<您认为气候原因究竟是造成巴西外援向往离开的理由之一,还是他们为奔赴前程所选择的接口?

  这当然是一个笑话,卢西奥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在今年夏天提前结束与拜仁直至2010年才会到期的合同,至于他的未来,巴西中卫充满期待的表示:“西甲、意甲和英超才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如果有来自这些地方的豪门球队前来邀请,对我来说无疑是一种荣幸。”

  卢西奥的转会理由前后矛盾,英格兰的天气不见得比德国好到哪里,而崇尚防守起家的意甲豪门未必会吃进这样一个喜欢冲进对方禁区的中后卫,巴西中卫的前途很自然的便被与伊比利亚半岛温暖的阳光联系起来,更何况在西班牙双雄的阵中,不乏卢西奥的国家队队友。

  鉴于皇马已经吃了来自多特蒙德的梅策尔德的亏,尽管是自由转会投奔而来,但德国中卫依然很难出现在伯纳乌下赛季的计划中,更何况就连皇马俱乐部的高层人员,恐怕也搞不清俱乐部下个赛季的主帅是谁。在这种大环境下,后防颇有些吃紧的巴萨无疑成了转会传闻的最佳对象。<<<<您认为卢西奥是否会在今年夏天如愿加盟巴萨?

  不过就算巴萨现在的中卫位置严重缺人,但这种局面未必会持续到今年夏天。普约尔、米利托、马奎斯,再加上虽有些老迈但经验十足的图拉姆,和难成大器却可勉强一用的奥莱格,巴萨的中卫储备足有5人之多,除非俱乐部高层决意大换血,否则卢西奥来到诺坎普后的前途恐怕依然黯淡。

  根据法新社的报道,加泰罗尼亚豪门已经为巴西中卫开出了合同,甚至明确表示愿意支付拜仁15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这一身价对于一个正值当打之年的29岁巴西主力中卫而言,显然还算公道,不过拜仁愿不愿意就此放人却说不准,毕竟他们刚刚在冬季吃进了巴西青年队的主力中卫布雷诺,而且是以1200万欧元的德甲冬季标王高价,似乎没有理由因为区区300万欧元的差价放走在国家队中稳坐主力的卢西奥。经理赫内斯此前的豪言便可辅证:“谁说拜仁今年缺钱?”<<<<您认为拜仁是否会对此报价动心?

  而卢西奥对此传闻的回应却是铁了心的要走人,巴西中卫谈道:“拜仁的确派人跟我谈过,他们明确表示希望我能留下。但所有的俱乐部毫无疑问都会这么做,他们会以球员仍处于合同期为由进行劝解。”但对于欧洲足坛的转会而言,这显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理由。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西奥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