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老马放炮:布拉特要改变地理? 限制海拔并不合理

  球王47岁了,但他仍然不忘游历各国遛“马”,遛完之后再放个炮。日前,马拉多纳献艺玻利维亚国家体育场,此后还不忘攻击国际足联限制球场海拔的制度。

  在这场慈善比赛中,马拉多纳朋友队以7:4战胜了玻利维亚总统莫拉雷斯领衔的主队。

整个比赛上下半场各为30分钟,47岁的球王在这个超高海拔的“地狱主场”踢满了1个小时,并且取得了3个进球。“我对我的阿根廷队友说,我们并不畏惧这里的海拔。”马拉多纳对球迷们说。

  玻利维亚国家体育场一直以3600米的海拔号称该国的“地狱主场”,但是按照国际足联的新规定,如果主队球场海拔超过2750米,必须给客队一周适应时间,超过3000米,时间是两周。但国际足联同时规定,俱乐部只需在比赛前5天向国家队放人,因而这样的主场已经在事实上退出了国际A级赛事的舞台。

  “你必须在你出生的地方踢球,即便上帝都不能强行改变,难道布拉特可以?他们莫非要改变地理?”球王非常气愤:“这样的措施是荒谬的,他们就是针对玻利维亚,想让他们到别的地方去踢球。这已经超越了足球的范畴而是政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