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盘点马特乌斯半生风流史 三发妻难敌名模小女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9日05: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瞿晓

  提到德国前国脚马特乌斯,5次随队征战世界杯,代表德国国家队出战150场的骄人纪录,放眼国际足坛,难出其右者。但是这位足坛常青树同时也是一个著名的“花花公子”,现年46岁的他已经有过三次婚姻,而目前又正和年龄小的足以做他女儿的乌克兰籍模特丽莉阿娜热恋。现在我们不妨来细数一下这位足坛传奇人物生命中的重要女人:

    首任妻子希尔维亚,她和马特乌斯属于“姐弟恋”,两人的婚姻维持了11年。从1981年马特乌斯才在德国足坛崭露头角时结婚起,到93年两人离婚结束,希尔维亚为马特乌斯生下了两个女儿:阿莉莎和维奥娜。

(转自:瞿晓BLOG

(责任编辑:zhangxu)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