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王永珀神勇回归独中三元 鲁能热身赛小胜哈尔滨

  时报3月18日讯(记者訾言)在今天下午的大风中,泰山队在基地完成了与哈尔滨兰格队的热身赛,结果凭借国奥小将王永珀的3个进球,以3:2小胜对手。

  国奥小将的回归让主帅图巴排兵布阵不再捉襟见肘,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比较整齐:李蕾蕾伤愈回到守门员位置上;后卫线从左到右依次是苑维玮、西切罗、舒畅和矫哲;前卫线上刘金东继续出任后腰,王晓龙和崔鹏一左一右,王永珀担任组织前腰;万程和吕征突前。

李金羽和日夫科维奇有些小伤,没有出现在今天的赛场上。比赛开始后,也许是对对手不够重视,泰山很快就两球落后。第一个失球出现在开场仅3分钟,当时对方在前场获得任意球,开出后中路防守的队员一让,结果让对方抓住机会,捅射成功。第36分钟,对方队员再次中场断球,连续传球之后前锋用一记漂亮的外脚背弧线球吊射入网,兰格队两球领先。此时的泰山队如梦初醒,当兰格队还沉浸在进球的喜悦中时,泰山队趁机抓住一次反击机会,万程中场头球妙传,吕征高速下底传中,中路跟进的王永珀打空门得手,为泰山队扳回一球。上半时临近结束,兰格队队员禁区内手球犯规被裁判员判罚了点球,王永珀操刀命中,2:2。

  下半时易边再战,李微和杨程上场。刚过8分钟,崔鹏边路拿球传中,王永珀准备接球时被对方后卫拉倒在禁区内,裁判再次判给了泰山队一个点球,王永珀一蹴而就,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比赛还剩20分钟时,图巴换上了新外援安达维利斯,只是这名玻利维亚前锋没有出彩的表现。赛后,主帅图巴对6名国奥小将的状态还是比较满意,“他们刚从国奥队回来,有些队员状态不错,有些队员还要尽快调整适应。”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兰格 |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