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中能考虑引进第四外援 保罗重回到俱乐部视野

  时报3月18日讯(记者 董宏磊)一场与山东十一运队的热身赛终于让青岛中能的两名洪都拉斯外援显示出自己的水平和状态。对于这两名外援,青岛中能也已经拿出了统一的意见,前锋布朗颇具实力,而中后卫桑塔巴利亚还不能让人放心。

在这个背景下,青岛中能开始动起了引进第四外援的念头。

  据了解,两名洪都拉斯外援在来中国之前要求不试训便直接签约,因为时间紧迫,青岛中能为了让他们尽快来华,已经与他们草签了合同,所以,拒绝桑塔巴利亚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而且,将这名洪都拉斯后卫遣送回国,也会影响跟他同属同一经纪人的布朗的签约。在轻易辞不得的情况下,为了稳妥起见,曾在青岛中能试训的喀麦隆后卫吉安·保罗昨晚又被重新召回。“我们现在正在等两名洪都拉斯外援的体检报告,如果一切正常,布朗将会立即签约。”中能主帅郭侃峰说,“现在我们正在考虑第四外援。吉安·保罗的水平已经通过前期与泰山的比赛体现出来,他的能力有目共睹。我感觉他可以充当我们后防组织核心。”言下之意,如果桑塔巴利亚体检不达标,那么放弃他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吉安·保罗将成为第三外援;而桑塔巴利亚如果一切正常,那么,吉安·保罗就很有可能成为中能计划外的第四外援。

  据郭侃峰透露,之所以当初让吉安·保罗离开,是因为他的经纪人要求立刻签约,否则就马上离开,中能方面怕对方在自己引援时间紧张的情况下故意抬高价格,所以同意他们离开。现在,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上,桑塔巴利亚让人不放心,所以,吉安·保罗又重新回到了中能的视野。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吉安 | 布朗 |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