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吉诺比利难救主马刺四连败 魔术主场14分胜骑士

  在这场强强对话中,尽管凯尔特人队的雷-阿伦因伤缺阵,但“三叉戟”中的另外两位明星球员表现依然稳定:皮尔斯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和8个篮板,加内特也有21分和8个篮板入账。此外,卡塞尔给了他们二人强有力的支援,添上17分和5个篮板。


  反观马刺队,尽管吉诺比利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2分,但中锋邓肯此役表现平平,仅为球队贡献了10分和8个篮板。马刺队前两节最多时曾领先对手23分之多,但防守上的松懈让凯尔特人队在最后两节上演了大逆转。

  在关键的末节中,皮尔斯接连突破内线得分,将分差缩小到只有两分。终场前一分钟,卡塞尔又命中了一个宝贵的三分球,帮助凯尔特人队一举将比分反超。马刺队在本场失利后遭遇四连败,排名也下滑到了西部第六位。

  此外,在一场东部两强的较量中,德-霍华德带领奥兰多魔术队主场104∶90击败了克里夫兰骑士队,“魔兽”为球队贡献了23分和13个篮板,刘易斯也有21分入账。整体发挥欠佳的骑士队中只有詹姆斯表现抢眼,“小皇帝”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0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 卡塞尔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