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凯尔特人欲当22连胜终结者 放言得让火箭尝厉害

  火箭队上一场和湖人队的比赛是西部联盟的巅峰对决,而今天他们又将迎来全联盟目前的王者凯尔特人队。“你肯定想成为终止对手连胜的人。”雷·阿伦在接受采访时说,“火箭队连胜得不可思议,他们表现得让人惊讶。但是,我们就要成为那支终止他们连胜的球队。


  保罗·皮尔斯说:“你要知道,这可是目前全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迎战全联盟最火热的球队,这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皮尔斯甚至认为结束火箭的连胜就是他们的任务。“我整个赛季都觉得凯尔特人是联盟最好的球队,而现在要遭遇这么一个状态如此火热的对手,你肯定希望能够在球场上阻止他们的连胜。”

  凯尔特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则在刻意提醒球员这次西南之旅的艰难。“每个队都想成为击败火箭的队,但已经有22支球队失败了,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雷·阿伦尽管表示想亲手击败火箭队,但是他没有机会在这场比赛中出场,“他参加了投篮训练,但是仍然感觉不好。”里弗斯说,“我们希望他回来,但我们更希望他百分之百的痊愈,阿伦可能会在和小牛队的比赛中出场。”徐文

  体坛资讯

  中超今年“整白的”

  去年是金威啤酒冠名中超,今年中超将继续“喝酒”,只是可能由“喝”啤酒变成“喝”白酒。据知情人士昨天透露,曾经由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米卢代言的某品牌白酒,正与中超公司积极接洽中,双方签约已经没有障碍,29日中超开赛前就将召开发布会向外界公布此事。据了解,今年中超的冠名费有望超越去年。

  伊丽莎白不想辞职

  昨天,中国足协高层召开主席会议,商讨中国女足换帅事宜。虽然外界针对现任主教练伊丽莎白继任者的猜测已出现很多版本,但足协面临的难题是:伊丽莎白将以怎样的方式离开,主动辞职还是被免职?

  伊丽莎白与足协签订的合同到奥运会后才到期,而她至今都没有主动提出辞职。事实上,伊丽莎白很清楚“主动辞职”与“被免职”的区别,只要她一天不提出辞职,中国足协就要继续支付她一天的薪水。

  前国奥队长没球踢

  尽管杜伊和中国足协多次斡旋,陈涛和长沙金德俱乐部最终还是彻底决裂。昨日,金德俱乐部宣布放弃陈涛,拒绝其归队,“三停”处罚继续,不会再帮他联系出国踢球,但金德俱乐部不会阻止陈涛为国字号球队效力。这意味着,没球可踢的前国奥队长正濒临退役的绝境。

  据了解,除了不满陈涛的态度,球队人员配置的完善也是金德俱乐部底气十足的原因,而陈涛本人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中超双雄再战亚冠

  今日,长春亚泰将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客场挑战阿德莱德;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泰京银行。中超双雄均面临相同的困难,即国脚备战世界杯预选赛而缺阵。相比较来看,长春亚泰的困难更大,毕竟对手是刚刚在客场完胜韩国K联赛冠军浦项制铁的澳超劲旅阿德莱德。而北京国安的对手泰京银行,在目前进行的泰国联赛中仅列第13位。

  小贝新文身曝光

  小贝的一处新文身最近曝光,这处文身从左侧肋部延续到了左大腿,用中文写着“生死由命、富贵在天”八个字,这是他在中国访问时听说的一句话。英国媒体评论说,这次的文身,比“大卫爱维多利亚”这样的字眼强多了。今综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伊丽莎白 | 阿伦 | 弗斯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