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陈涛缘何转会俄超失败 杜伊挽留:不可轻言退役


  早报记者 张宴飞

  转会俄超失败,与金德俱乐部彻底决裂,国奥队长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真的处于无球可踢的绝境了。3月17日,金德俱乐部宣布:放弃陈涛,拒绝其归队,三停处罚继续,不会再帮他联系出国踢球;但金德俱乐部不会阻止陈涛为国字号球队效力。尽管事态已向着不利于陈涛的方向发展,但陈涛本人却依然保持着沉默。

  转会失败“俄方不让陈涛参加奥运”

  外界盛传,陈涛转会失败是因为金德俱乐部没有能够提供一份俄超方面需要的合同。

  对此,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给出的解释说:“主要是奥运会的问题。此前,金德俱乐部同俄超的海参崴光能队已经谈好了合同,但最后海参崴需要一份带有陈涛不代表国奥队出战奥运会条款的合同。据中国足协规定,转会出国的国奥球员在奥运会期间必须无条件回归,因此海参崴需要的这样的合同我们无法提供。”由于陈涛不愿接受采访,金德的说法也无法得到证实。

  继续三停“现在连桑特拉奇都支持”

  有关陈涛与俱乐部之间的纠纷,金德新帅桑特拉奇很少公开出来说话。但金德俱乐部此次对外声称,这一次桑特拉奇对处罚陈涛的态度也很坚决。“陈涛回到金德队参加联赛比较困难,无论是俱乐部董事会还是球队主教练桑特拉奇都不愿意接受陈涛现在回到球队这样一个事实。”金焱说。

  此前在三停陈涛后,金德俱乐部曾表示,只要陈涛为他伤害俱乐部的言论公开道歉,并回到队中说明问题,就将结束对他的三停处罚,并给他踢球的机会。但是这次,金德似乎完全放弃了陈涛,“球队的计划里已经没有陈涛。”金焱说。

  不过,金德也并没有断了陈涛所有的生路,金焱再次对俱乐部的三停做出澄清,“三停,只限于俱乐部比赛,不包括国家级球队的比赛。”

  洋帅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挽留:陈涛绝不可以轻易说退役

  早报记者 张宴飞

  陈涛与俱乐部的纠纷中,国奥队主教练杜伊以及足协副主席南勇一直都在努力斡旋。此次塞尔维亚人得知金德俱乐部的决定后,杜伊表示抽空要和老乡桑特拉奇沟通一下,“我会跟桑特拉奇去谈谈,他是金德俱乐部教练,我需要跟他沟通一下,看看这个事情究竟怎么处理,我希望能有个妥善的解决方式。”

  由于陈涛在俱乐部无球可踢,即使允许进入国奥队,但状态如何保持肯定是个问题。对此,身为国奥队主教练的杜伊自然心知肚明,“我不知道陈涛的具体想法,也不知道他和金德俱乐部之间的矛盾有多深。但他是一名职业球员,有着很好的前程,不可以轻易就把退役挂在嘴边,我在他这个年龄时,足球就是我的生命,我可以为足球放弃一切,直到现在足球也是我的理想,他不能轻易就说退役,绝对不可以。”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