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火箭魔鬼三客场难逃 凯尔特人卡塞尔加内特联手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虽然凯尔特人射手雷·阿伦伤停,但火箭要想继续连胜依然很难,因为凯尔特人的内线大将加内特以及刚签下的“外星人”萨姆·卡塞尔最近状态正佳,更何况后面还有连续三个客场在等待火箭……不论怎样看,这段连胜传奇都在无限接近终点。


  外线 卡塞尔难防

  职业生涯场均得分保持在16分左右的萨姆·卡塞尔,因其光头鼠目的外表,以及神鬼莫测的球技,被誉为“外星人”。在加盟凯尔特人所打的4场比赛中,卡塞尔呈芝麻开花节节高之势。首秀2投0中1分未得,第二场8投3中得到6分,第三战9投5中得到10分5次助攻,昨日在凯尔特人力克马刺的比赛中,卡塞尔13投7中得到17分5个篮板。这个夕日被火箭带进NBA、随奥拉朱旺两获NBA总冠军、然后又在雄鹿名震四方的老鬼你可不能低估。不以身体对抗和速度见长的卡塞尔,有着幽灵一般的步伐和篮球意识。中投是他最大的杀手锏,手感好时几乎无人能敌。在森林狼与加内特搭挡的岁月,卡塞尔焕发了第二春,2004年4月20日,他在季后赛首战中,面对当时只有安东尼的掘金,轰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0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卡塞尔的存在将抵消雷·阿伦伤停对凯尔特人带来的影响。

  内线 加内特难敌

  昨日凯尔特人在得州的圣安东尼奥的首战值得火箭反复阅读,加内特15投7中砍下21分8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1次封盖。而与他对位的石佛邓肯,则只有10分8个篮板的数据。就算一度落后20分,加内特也能率领球队在卫冕冠军身上完成大逆转,这场当今NBA内线巅峰战中,加内特显然是最大的赢家。而今日加内特有可能更加疯狂,因为失去姚明后的火箭内线尽是老弱病残。穆大叔可以顶12分钟,但剩下的36分钟怎么办?先天条件不足的斯科拉、海耶斯和哈里斯,用什么方法来挟制KG?

  加内特在内线的专治,将会让火箭在进攻端更多地游离于外围,这就让火箭在得分上有了很大的不确定因素;而在防守端,包夹加内特是必施之法,但凯文的视野和传球技能,以及皮尔斯、隆多和卡塞尔分布的外围火力,又会让火箭有顾此失彼之感。

  因此我们大胆地预测胜负——拥有内线恐怖实力的凯尔特人,刚刚斩杀卫冕冠军的绿衫军,会让火箭劫数难逃!

  赛程 魔鬼三客场

  就算火箭能过了凯尔特人这关,但在接下来连续的三个客场里,他们还将面对黄蜂、勇士、太阳三个强劲对手,金身被破只是迟早问题。记者张怒涛

  火箭魔鬼赛程

  3月19日(主场) 凯尔特人

  3月20日(客场) 黄蜂

  3月22日(客场) 勇士

  3月23日(客场) 太阳

  战报

  尼克斯 98∶110 步行者

  骑 士 90∶104 魔 术

  老 鹰 105∶96 奇 才

  公 牛 97∶108 黄 蜂

  快 船 90∶99 森林狼

  山 猫 80∶98 灰 熊

  凯尔特人93∶91 马 刺

  猛 龙 79∶96 爵 士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卡塞尔 | 阿伦 | 萨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