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国足丽江享受骑马购物乐趣 领队精打细算狂砍价

杜震宇(左)选择更为稳妥的马车游览古镇。

冯潇霆在玉龙雪山脚下为国足祈福。

福拉多(左)、杜伊(右)观看《丽江印象》齐声叫好。

  杜伊(中)买了许多瓷器小猪,蔚少辉(右)用100块钱强买了5条纳西族围巾。

  时报讯放松、调整、缓解紧张的神经,这是国家队总教练杜伊科维奇谈到国足丽江两日游时候的目的。继16日白天观看《丽江印象》、朝拜玉龙雪山和夜游丽江古城后,国足在17日下午,被集体拉到了离丽江古城6公里远的束河古镇,在这里,国足的队员们又享受了一次骑马、购物的乐趣。

  在此之前,不少国脚都有过骑马的经历,所以像韩鹏、冯潇霆和陈东这些队员,都是直接跨上了马背,冯潇霆更是因为“骑姿”够帅,引来了路人的注目和称叹。
可能唯一让国脚们不爽的就是,由于束河的石板路不够宽敞,再加上游客众多,马儿只能在路上“散步”,他们自然也就无从体验那种策马奔腾的快感了。

  而像杜震宇和吴昊这样的“保守派”,则选择了更加稳妥的四轮马车,而且因为不用自己亲自操控,他们也有了更充裕的时间,观赏沿路两边的风景。与在玉龙雪山脚下观看丽江印象时的震撼不同,束河镇更像是温婉的江南水乡,再加上这里有着“皮匠之乡”的美誉,街边林立的皮货店铺,也让队员在“走马观花”之后,大多选择重走一遍,一来可以拍照留念,二来可以到大大小小的店子当中“扫货”。

  与队员相比,国足总教练杜伊的目标显然更加明确,所以他很直接地钻进了店子里面。而在所有的旅游产品当中,杜伊最感兴趣的,是各种各样陶瓷烧制的小猪,而这正是他去年刚刚降生的小孙女的属相,这些小猪玩偶,显然是他要送给小孙女的礼物。而陪同杜伊的国足领队蔚少辉也没闲着,原价35元的纳西族围巾,最后被他100元拿了5条,不愧是国家队中最会精打细算的大管家。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冯潇霆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