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曼奇尼1年遭国米球员侮辱6次 顽疾因一人成绝症

    搜狐体育讯 即使是和平,恐怕也只是暂时的。伊布拉西莫维奇在上周日的举动尽管得到了莫拉蒂和亚特兰大主教练德尔内里的理解,但莫拉蒂和德尔内里也说了:“伊布拉这样干并不对。”国际米兰的主教练位置不好坐,曼奇尼应该深知这一点。3月17日的《米兰体育报》特别做了一次回顾,从9月16日到现在,国际米兰球员已经有6次在被换下场时不买曼奇尼的帐。>>>>您认为问题出在曼奇尼还是球员?

伊布是最新一个与曼奇尼发生冲突的国米球员
伊布是最新一个与曼奇尼发生冲突的国米球员

  1、2007年9月16日,国际米兰主场对卡塔尼亚。曼奇尼在第65分钟把菲戈替换下场,结果菲戈走下场后直接踢飞了场边一个放矿泉水瓶子的箱子,比赛第4官员都被菲戈的脾气吓了一跳。

  2、2007年10月20日,国际米兰客场对雷吉纳。在那场比赛中进球的阿德里亚诺在第56分钟被曼奇尼换下。阿德里亚诺从中线走出,曼奇尼伸手准备同巴西前锋握手致意,结果阿德里亚诺仿佛根本没有看到国际米兰主教练的存在,直接径直走到替补席。

曼奇尼将自己悬空的右手在空中晃了晃,尴尬的放回了裤兜。

  3、2008年2月24日,国际米兰客场对桑普多利亚。曼奇尼在第81分钟将身上已经有一张黄牌的维埃拉换下,愤怒的法国队队长不仅在下场时拒绝和曼奇尼握手,甚至当着曼奇尼的面把替补席前一个水瓶一脚踢飞。

  4、2008年3月11日,国际米兰主场对利物浦。比赛第63分钟,曼奇尼让热身了大半场的菲戈准备上场,结果菲戈对曼奇尼说:“输定了的比赛还让我上?”无可奈何的曼奇尼只好说:“那好,你就留在这里。”

  5、2008年3月11日,国际米兰主场对利物浦。比赛第78分钟,曼奇尼用贝利换下平庸的维埃拉。结果维埃拉慢吞吞的一步步移向边线,仿佛现在是国际米兰领先,他才拖延时间。整个梅阿查响起强烈的嘘声,萨内蒂看不下去,跑到维埃拉说了两句,法国人才以正常的步率下场。

  6、2008年3月16日,国际米兰主场对巴勒莫。比赛第78分钟,曼奇尼换下伊布拉西莫维奇。在瑞典人下场时,曼奇尼伸手准备和他握手,但伊布拉没有回应,曼奇尼只好顺势拍了拍他的头。伊布拉口中还念念有词,当时意大利电视台认为瑞典人是在骂曼奇尼,不过现在也有说法认为伊布拉是在骂菲戈。

  《米兰体育报》认为,发生球员因为被替换而向教练表达不满的事情非常正常,在豪门球队这就更正常了。2005/06赛季,伊布拉在尤文图斯被卡佩罗换下,塞科把衣服递给伊布,结果伊布一把推开塞科,竟然把塞科推倒在地。2006/07赛季,AC米兰客场对帕尔马。安切洛蒂对西多夫表现不满,在场边警告荷兰人:“别以为我不敢换你!”结果西多夫说:“行,那你来踢!”

  与其它豪门的换人事件相比,国际米兰过于频繁的发生这样的事情显得十分不正常,难道国际米兰球星的脾气就比别的球队的脾气更大?本赛季联赛进行到现在,国际米兰一共得到4张红牌,在整个意甲位居中游。在意大利杯上得到1张红牌,在冠军杯对利物浦的两回合比赛中就得到2张红牌。球员在球场上的作风,或许正如《体育邮报》所指,与莫拉蒂的存在有关系。

  在3月17日接受天空电视台专访时,库珀被记者问起莫拉蒂对待球员十分友好的问题,库珀的回答耐人寻味,因为在2002年,莫拉蒂在他和罗纳尔多之间,站在了他这一边,库珀说:“我或许应该说莫拉蒂和所有球员的关系都很好。这不应该成为问题。今天我们看到的是曼奇尼和一个球员的问题,交流上出现了障碍,但这样的问题不只发生在国际米兰,也发生在其它球队。”由于莫拉蒂的存在,球员永远是国际米兰最重要的人,不尊重教练的顽疾在这里永远无法治愈。(乔托)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菲戈 | 维埃拉 | 阿德里亚诺 | 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