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森林狼老板公开炮轰加内特:KG曾故意懈怠比赛


加内特亮相波士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 拥有加内特的凯尔特人现在是联盟的领头羊,但失去狼王的森林狼却成了任人宰割的羔羊,据美联社消息,美国时间周二,森林狼老板泰勒公开指责加内特在上赛季缺席最后5场是在懈怠比赛,而不是自己的球队故意摆烂。

  泰勒在今天森林狼队训练之后对当地媒体的一位专栏作者说,“人们说森林狼是在故意摆烂,我并不这样认为,那是KG在懈怠比赛,我认为其他球员仍然想打好比赛。”

  泰勒所说的KG就是加内特,他因腿伤缺席了上赛季最后5场比赛,而森林狼最后7场比赛全部告负,在夏天他被交易到凯尔特人。

  现在加内特正在休斯顿准备凯尔特人与火箭的比赛,他并没有就此事发表评论,但狼王的经济人安迪-米勒表示泰勒的言论是荒谬的(ridiculous)。“人们从来没有质疑过KG对胜利的渴望上和为其做出的努力,”米勒在电话接受采访时说:“他在明尼苏达的时候,没有什么比他带领球队争夺总冠军最重要了。”加内特在森林狼的12年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那的所有人。

  去年森林狼为了获得更好的训秀顺位而放弃了末段的比赛,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这样做了,两年前,球队没有让加内特参加最后的6场比赛,而且,在与灰熊的比赛中,他们竟让中锋马克-麦德森投三分,最终输掉了那场比赛。这一切都是为了能在选秀大会上有所斩获。

  当然这种事现在已经屡见不鲜,灰熊甩卖当家球星加索尔从湖人换来一群无用之辈,迈阿密热火近来也决定让韦德彻底休息,而球队主教练莱利却奔赴NCAA赛场考察球员,他们都是为了能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大赚一笔才这样做的。

  (搜狐体育:王旭亮)

加内特怒吼
加内特怒吼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泰勒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