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古斯塔博:叫我射门机器 会给武汉带来很多进球

  晨报讯(记者李炜)虽然古斯塔博跟随汉军参加了韩国拉练比赛,但直到昨天下午,他才正式出现在武汉媒体和球迷的眼前。面对记者和球迷,这位已经谢顶的巴西白人中锋相当自信:“我会给武汉队带来很多进球,因为我的特长就是射门,尤其是我的头球,非常厉害。


  3月7日,古斯塔博从巴西赶到上海,在那里与汉军大部队会合,开赴韩国。在韩国期间,古斯塔博参加了三场教学赛,虽然没有进球,但主教练陈方平认为,这名老外中锋还不错,“绝对比维森特强”。昨天下午汉军回汉后的第一堂训练课,陈方平安排了5对5对抗比赛,古斯塔博也在众人面前展示了自己的脚法。

  古斯塔博是个典型的左脚选手,射门力量大,射门欲望很强。此外,他做球和接应球的能力也很突出。训练结束古斯塔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爷爷的爷爷是德国人,可能因为遗传吧,我是个很传统的中锋,像欧洲球员,不但能进球,还会帮助队友进球。”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斯 | 塔博 | 陈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