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国足将召三名海归战澳大利亚 张耀坤已返回实德

  晨报讯 (记者张琳昆明报道)国足领队蔚少辉昨日透露,为备战26日的中澳之战,国足将召回郑智、邵佳一、孙继海这三名海外球员,三人将于23日前后飞抵昆明。

  目前,郑智在英冠联赛中保持30多场首发,状态较好;孙继海在上周的英超联赛中也有不错的发挥;邵佳一则受去年的脚踝伤势困扰,眼下仍处于恢复期,但上周在德甲中也已出场比赛。


  蔚少辉说,原本国足还想召回在荷甲踢球的于海,但于海不久前受伤,刚刚动过膝盖手术,铁定无缘中澳大战。至于在葡萄牙打拼的于大宝和在瑞士联赛效力的石俊,前者今年已被本菲卡队租借到弱旅特阿威斯队并受到伤病困扰,后者也因为伤病错过了一系列比赛,因此,国足基本已将这两名年轻球员排除在征召名单外。

  另讯蔚少辉昨日正式宣布,由于在与泰国队的比赛中受伤,张耀坤已于16日晚返回大连。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 邵佳一 | 孙继海 | 于海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