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连胜国米挑战连败热那亚 四大信号预示冷门降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3:30分,意甲联赛第29轮将进行一场激战,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将去到热那亚城的菲拉里斯球场,挑战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十位的热那亚队。

看上去,这是一场悬念不大的比赛,可是综合赛前的资讯来看,国米此战并不轻松。

  赛前,国米主帅曼奇尼指出,热那亚队是一支后场并不紧凑,但是前场的攻击力十足的球队。热那亚队的目标是杀进联赛的前六名获得参加欧洲联盟杯比赛的机会,可是球队目前与第六名之间还有7分的积分差距,在联赛还有10轮结束的情况下,热那亚队势必会放手一搏。在过去的三场比赛里,热那亚队先是令人震惊的1比2不敌卡利亚里,随后连续败给尤文图斯和佛罗伦萨,敏感的媒体指出,过去的这三场比赛除了有热那亚队状态不佳的原因之外,也有一些“人情球”的因素在内。这绝对不是热那亚队真实实力的反应。

  而反观国际米兰,在过去的两轮联赛里球队取得连胜,并合计打进四个进球,看上去状态不错。可是,在本轮联赛里,国际米兰却将遭遇三个难题。而这三个难题,是有可能产生冷门的难题。

  首先,根据曼奇尼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所说,国米目前人员最为整齐的中场线将面临一些危机。曼奇尼指出,斯坦科维奇依然没有从肌肉问题中完全恢复,维埃拉的四头肌拉伤了,菲戈则干脆没有参加前两天的训练,而是一直在健身房内进行力量练习。菲戈和斯坦科维奇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而维埃拉虽然入选,但他能否首发出战依然是一个疑问。曼奇尼将怎样安排他的中场线是一个疑问。

  第二个问题则出现在前锋线上。自从1月底以来,伊布、克鲁斯这对所谓的金牌搭档已经有接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双双没有取得运动战进球了。在上轮联赛里,伊布在被换下场时曾经有过一些发泄性的表现,被媒体反复炒大炒凶。曼奇尼赛前开着玩笑说:“伊布为什么这样?这是因为他们都是那样做的,伊布比想比别人表现的差……”但这从一个层面上证实,国米内部的问题依然很微妙,各种矛盾一触即发。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预测,曼奇尼可能本战让伊布轮休,并派出苏亚佐与克雷斯波的进攻组合。倘若真是如此,上述两名最近出场很不规律的球员状态如何,就成为一个疑问。

  第三点出现在后卫线上。在上轮联赛里马特拉齐吃到黄牌,本轮将累积黄牌禁赛,曼奇尼只能依靠布尔迪索、里瓦斯和齐沃三名后卫中的两个组成中后卫搭档。无论是哪种组合,都将是一对没有太多默契感的搭档,考虑到热那亚队拥有着联赛头号得分手博烈洛这样的危险份子,国际米兰拼凑出的防线将承担着极大的压力。

  第四点则是因为赛程。本周六就是著名的意大利德比大战,曼奇尼势必将考虑进行轮换,以使球队能够在焦点战中取胜。可是目前国米队内伤员较多,一旦轮换,球队的战斗力就将大打折扣。还有一个比较敏感的问题,国际米兰队的坎比亚索、维埃拉、塞萨尔等球员只差一张黄牌就要禁赛,他们显然不希望在今天的比赛里吃到黄牌,在德比战时禁赛。可是,身为中场他们倘若缩手缩脚,势必不利于比赛的发挥。这很可能将影响战局。

  综合上述四点,国际米兰取胜的前景并不是特别乐观,意大利媒体上轮联赛为国米开出让一球/球半的深盘,本轮却纷纷开出了国米让半球/一球的浅盘,显示出对国米取胜前景持谨慎态度。无论如何,在热那亚这个球迷特别疯狂的魔鬼主场,国际米兰需要杰出的表现才能得到三分。

  国米20人大名单:

  守门员:1-托尔多,12-胡里奥-塞萨尔,22-奥兰多尼;

  后卫:4-萨内蒂,6-马克斯维尔,13-麦孔,16-布尔迪索,24-里瓦斯,26-齐沃;

  中场:11-吉梅内斯,14-维埃拉,19-坎比亚索,21-索拉里,28-马尼切,30-贝利;

  前锋:8-伊布拉西莫维奇,9-克鲁斯,18-克雷斯波,29-苏亚佐,45-巴洛特利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菲戈 | 斯坦科维奇 | 维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