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4次过招陈涛金德两败俱伤 3停处罚唯剩退役选择

  3月17日,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在接受采访时高调表示,俱乐部和主教练桑特拉奇已经达成共识,球队不再需要陈涛。尽管双方仍有合同在身,但是俱乐部放弃了陈涛,就意味着他们从陈涛身上再也得不到一点好处。至于陈涛本人,他一心想离开金德,不过却因此背上了三停的处罚,踢不了联赛。对于金德和陈涛来说,双方数次过招,不管过程如何,事情终于还是发展到了两败俱伤的地步。

  第1次 过招

  拒不放人vs私训河南

  如果要弄清陈涛与金德俱乐部之间的纠纷始末,应该可以追溯到2005年。那一年先后曾有几家海外俱乐部向陈涛抛出了橄榄枝,但是最终都因为金德过高的报价而告吹。有可能是这些给双方日后的矛盾埋下了伏笔。2008年初,陈涛向俱乐部提交了转会申请,随后就不知去向,几天之后,他现身河南,并且开始随河南建业队训练。那段时间,陈涛甚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之所以要转会,是因为球队怀疑他打假球,不信任他,所以他一定要离开金德。这次“私训河南”事件很快就惹恼了金德俱乐部,他们随即召开新闻发布会,对这件事情做出了澄清,表示他们不让陈涛出场,是为了保护他。而且金德方面认为,陈涛可以留洋,但是不能卖到建业这样的球队去,因此,他们拒不放人。

幻灯:全球最美100人 色戒主角与宝贝PK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金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