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伊丽莎白仍未主动请辞 足协已排满女足热身日程

  本报北京3月18日讯 由于中国女足内部的原因,导致外籍主帅与中方球员以及中方教练组严重失和。奥运大赛迫在眉睫,主帅伊丽莎白并没有主动请辞的意向,而中国足协却已为女足热身排满了日程。

  有消息说,中国足协3月17日专门召开会议,就中国女足主帅的去留问题进行了讨论。
不过会议没有任何实质性决议出台。奥运临近,女足将相水火不容,中国女足再度换帅,只是个时间问题。

  据可靠人士透露,目前身在法国的伊丽莎白已正式给中国足协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发来电子邮件。她在邮件中称,“中国女足本来拥有成为世界上最好球队甚至具备拿世界冠军的条件,但是中国女足却没有做到,甚至让人看不到任何希望。本土教练执教这支球队或许是一个明智的决定,任何一个外国教练都不可能适应这样复杂的"中国特色"。如果什么都适应了,外国教练也就丧失了本来的作用。”虽然伊丽莎白这样说,但并不意味着她要主动放弃中国女足主教练的位置。

  伊丽莎白不想走,可中国足协好像已形成共识——与伊丽莎白解除工作合同。只是处于对违约金以及国际形象等方面的考虑,中国足协不得不暂缓解雇伊丽莎白。

  尽管中国女足教练班子尚未定论,但备战北京奥运会的热身计划已准备就绪。

  据中国足协透露,3月26日,中国女足将在香河基地再次集中。参加此次10天集训的24人名单,将会比参加阿尔克特杯赛时做些微调。按照计划,4月7日在湖南株洲以及4月13日在河南洛阳,中国女足将同朝鲜女足进行两场热身赛。

  同朝鲜队热身后,中国女足将于4月14日前往昆明海埂春训。春训半月后,中国女足飞往荷兰。除在荷兰强化训练10天左右外,还将与荷兰女足进行两场热身赛。如果芬兰足协同意的话,中国女足还将飞往芬兰,同芬兰女足进行两场热身赛。5月中旬,中国女足归国后将开赴佛山集训,备战5月28日至6月8日在马来西亚举行的亚洲杯赛。
(责任编辑:小同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