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澳大利亚队名单出炉 维尔贝克打造最强欧洲兵团

  本报记者赵新明昆明报道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3月26日与中国队对战的澳大利亚队才是真正的澳大利亚队,因为相比2月6日对阵卡塔尔时,主教练维尔贝克这次召入了更多的海外球员。

  不过根据澳大利亚队荷兰籍主教练维尔贝克的说法,这并不是迎战中国队的最终人员名单。

维尔贝克表示,由于绝大多数效力欧洲的球员,必须在打完各自的联赛之后,才能赶来昆明,因此阵容并不排除有因为伤病临时调整的可能。他同时也直言,22日与新加坡队的热身赛中表现好的澳本土球员,同样有可能入选最终名单。

  光从这份21人名单来看,旅欧的澳大利亚球员成为绝对的主体,海外球员人数之多远远超过了第一场对阵卡塔尔时。在世预赛首场迎战卡塔尔的比赛中缺阵的科威尔、格雷拉等人均入选了此次的21人名单。强大的人员阵容,让维尔贝克自信满满,“我们将会派出最强大的阵容,来迎战中国队。我们去昆明的目标就是3分,我们要确保赢下这场比赛。”

  澳大利亚21人名单

   前锋:哈里·科威尔(利物浦)、乔什·肯尼迪(卡尔斯鲁厄),斯科特·麦克唐纳(凯尔特人)、鲁克·维尔克希勒(特温特)、埃默顿(布莱克本);

   中场:马克·布雷西亚诺(巴勒莫)、雅克布·博恩斯(华沙克拉科夫)、蒂姆·卡希尔(埃弗顿)、尼克·卡尔(布里斯托尔城)、大卫·卡尼(谢联)、简森·库里纳(埃因霍温)、帕特里克·吉斯诺博(莱切斯特)、米尔·斯特尔约夫斯基(德比郡)、卡尔·瓦勒里(格罗斯托);

   后卫:麦克尔·比乌坎普(纽伦堡)、 本特·霍尔曼(尼美根)、卢卡斯·尼尔(西汉姆)、詹姆斯·特罗西(纽卡斯尔)、格雷拉(都灵);

   门将:施瓦泽(米德尔斯堡)、亚当·费德里奇(雷丁)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 格雷拉 | 卡尔 | 科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