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沉迷夜生活 曾酒气熏天前往训练遭主帅驱逐

  巴萨球星小罗沉迷于夜生活已是公开的秘密,他的这一恶习曾多次遭到球队和媒体的批评。而在上周,小罗再次因为夜生活问题陷入了舆论漩涡,西班牙媒体昨日甚至爆出了一条惊人的消息:上周四上午,喝了一个通宵的小罗酒气熏天地来参加巴萨的训练,结果被主帅里杰卡尔德当场驱逐!

  小罗因伤缺阵原是谎言

  在上周日的西甲联赛中,巴萨客场被升班马阿尔梅利亚逼平,错过了追赶皇马的大好良机,而小罗意外地连比赛大名单都没进。
对于小罗的缺阵,官方当时的解释是小罗右腿肌肉受伤。而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昨天的报道却截然相反:小罗根本就没有受伤!巴萨俱乐部队医也明确表示,“小罗一直说他自己的右腿扩展肌有些问题,但我们对他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没有发现他的肌肉肌腱有任何的伤病。”

  沉迷夜生活被打入冷宫

  据《每日体育报》分析,小罗缺阵这场比赛的真正原因是因为夜生活太频繁,而遭到了俱乐部的惩罚。上周三训练结束后,小罗与朋友在夜店一直玩到第二天凌晨。小罗本来向俱乐部打电话请假不参加周四的训练,但教练组未批准他的请求。结果,小罗酒气熏天地来到训练场,而主帅里杰卡尔德一闻到他身上的酒气,就立即将他逐出了训练场。尽管巴萨高层拒绝对此事作出回应,但很明显,小罗是因为目无球队纪律而惨遭打入冷宫。记者廖宇翔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