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联取消其"直通"资格 林菱帖雅娜恐无缘08奥运

   本报讯 (记者 薛淼焱)昨天从瑞士洛桑国际乒联总部传来消息,国际乒联决定取消中国香港乒乓球女球员林菱(资料,林菱新闻,林菱说吧)、帖雅娜(资料,帖雅娜新闻,帖雅娜说吧)“直通”北京奥运会的资格。

  原本中国香港队的两个“直通”名额已经被帖雅娜和林菱获得。

张瑞在本月9日结束的亚洲区预选赛上为中国香港女队拿到了第三张奥运会入场券。然而,国际乒联认为,在2008年1月之前帖雅娜、林菱和张瑞均未获得正式的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护照,因此她们的参赛资格必须被取消。

  不过国际乒联的这个决定并非定论,最终决定权在国际奥委会。如果国际奥委会认为这三人的身份没有问题,帖雅娜和林菱就必须参加5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世界组预选赛,再次争取奥运会参赛资格。至于张瑞,由于她已经参加过亚洲区预选赛,就不用再参加预选赛了,将直接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如果帖雅娜、林菱和张瑞的身份没有得到国际奥委会的承认,那么除了柳絮飞以递补身份“直通”北京奥运会外,中国香港队还需要再选派两人参加奥运会世界组预选赛。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菱 | 张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