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复出低迷一分未得 雄鹿负热火遭六连败

雄鹿VS热火组图
易建联最新新闻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密尔沃基雄鹿在主场迎战全联盟战绩最差的迈阿密热火队,休战多场的易建联伤愈复出。尽管缺少头号球星韦德的热火已经连败8场,但是在前三节落后的情况下,热火凭借第四节打出的反击高潮最终以112-106逆转雄鹿,让后者遭遇了6连败。阿联替补上场2投0中一分未得,只抢下2个篮板另有2次犯规。

  雄鹿迈克尔-里德拿下27分,莫里斯-威廉姆斯得到26分11次助攻5个篮板,替补上场的鲁芬抢下14分16个篮板3次抢断,查理-贝尔贡献15分,维拉纽瓦13投4中只得到8分7个篮板。热火队方面,杰森-威廉姆斯得到21分10次助攻,替补奎因得到17分,巴隆拿下16分,里奇-戴维斯得到14分10次助攻,库克12分,马里昂8分12个篮板,安东尼9分10个篮板。

  进入3月份以来,雄鹿只打出了1胜7负的战绩,过去5场比赛他们全部告负。主力控卫莫里斯-威廉姆斯、博格特、易建联和梅森等人的先后受伤缺阵,导致雄鹿每场比赛都举步为艰。不过雄鹿今天的对手热火目前战绩只有11胜54负,其中在客场只有5胜26负,而且正处于8连败的低迷之中。为此热火已经决定本赛季摆烂,头号球星韦德已伤停休战。

  首节开场里德为雄鹿先拔头筹,尽管热火库克连续得到5分,但是贾德苏里奇和维拉纽瓦连续扣篮,迈克尔-里德连续外线中的,雄鹿在短短一分多钟内打出10-2的攻击波取得12-5的领先。可惜第一节剩下4分多钟,布朗特的扣篮还是让热火将比分反超。里德两罚一中,威廉姆斯再次发飙带领雄鹿夺回领先地位。第一节还有3分01秒,易建联上场换下维拉纽瓦,但是久疏战阵的阿联很快久领到一次犯规,不过阿联随后也抢下一个防守篮板。首节结束后,雄鹿26-24保持领先。

  第二节雄鹿开场连续五次投篮不中,但是热火的投篮同样十分糟糕。僵持战中雄鹿率先取得突破,查理-贝尔跳投打破得分荒,迈克尔-里德弧顶三分远投得手,雄鹿始终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马里昂突破上篮后,鲁芬马上接埃维传球回敬一记暴扣。本节刚刚过半,贝尔右侧三分帮助雄鹿取得5分领先。随后阿联被维拉纽瓦换下休息,贝尔右侧再次三分跳投中的扩大领先。第二节末尾阶段,里德连续得到5分,帮助雄鹿保住了50-44的领先。

  在中场休息时为前雄鹿球星布莱恩-温特斯举行了球衣退役仪式后,下半场雄鹿在维拉纽瓦的带领下打出8-0的进攻高潮,其中维拉纽瓦一人就直接得到4分。里奇-戴维斯三分命中,里德跟着造犯规两罚全中,雄鹿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但是热火并没有放弃抵抗,杰森-威廉姆斯左翼三分中的,里德中投予以遏制后,杰森再次后仰投中两分。随后戴维斯的跳投将雄鹿的领先优势缩小到7分,关键时刻莫里斯-威廉姆斯连续两次助攻稳住局势。第三节结束后,雄鹿仍以77-72领先热火。

  第四节热火气势汹汹的打出一波12-0的反击,雄鹿从领先5分很快变成了落后7分。本节前三分半钟内,雄鹿多名球员连续出手都没有投中,主教练克里斯托维亚克被迫暂停比赛。然而比赛继续后雄鹿的防守依然糟糕,巴隆左侧跳投命中,里德三罚全中后昆因又远投三分中的,到本节还有6分多钟,热火已经打出了22-6的反击波,雄鹿落后达到9分。此后热火的气势越来越盛,巴隆和杰森-威廉姆斯左右开弓连中三分,莫里斯-威廉姆斯中投却难挡崩命运。尽管雄鹿最后时刻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还是只能吞下被对手翻盘的苦果。

  热火首发阵容:库克、杰森-威廉姆斯、里奇-戴维斯、肖恩-马里昂、马克-布朗特;

  雄鹿首发阵容:莫里斯-威廉姆斯、迈克尔-里德、梅森、维拉纽瓦、贾德苏里奇。(wella)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易建联防守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维拉 | 威廉姆斯 | 易建联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