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卧底皮尔斯白送火箭两分 麦迪板凳席上怒吼助阵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 22连胜的火箭登上了西部第一的位置,今天主场迎战联盟第一的绿巨人,这是本赛季最难打的一场硬仗,也是迄今为止最严峻的一次考验。火箭与湖人比赛后得到了一天的休息时间,士气高昂,以逸待劳。凯尔特人昨天与马刺血战到最后一分钟,朗多在比赛中脚又出现问题,雷-阿伦无法出战,全队战斗力遭削前,火箭的防守压力相对减小。凯尔特人能否终结火箭风暴,球迷拭目以待。

  次节拼板凳实力的时候,火箭的板凳队员在凯尔特人防线上保持着流畅的进攻。杰克逊在圈顶带球被老狐狸卡塞尔断下,但波西快攻中的三分弹出篮框。哈里斯抓下防守篮板后火箭快速发起反击,海德带球耐心地组织进攻,哈里斯空手走位到底线,海德将球传过去后哈里斯信心十足投射,皮球射在篮脖子上弹了两下跌跌撞撞的还是滚进了篮框拿下两分。双方拼抢得非常凶悍,皮尔斯与巴蒂尔在底线争抢在一起,双方队员都如猛虎一样过来助拳,彼此倒在地板上夺球,场面混乱无比。裁判见势赶紧响哨,将皮尔斯与巴蒂尔送到罚球线跳球。跳球后皮尔斯计划把球拨给队友,结果力道稍大皮球被送到杰克逊手力。杰克逊拿球后飞奔至前场轻松上篮得分,板凳上的麦迪也为队友的精彩演出叫好,杰克逊上篮后小麦从板凳上站起来挥舞手着手里的白毛巾怒吼,整个火箭主场都被场上的激烈战感染,欢呼声此起彼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火箭vs凯尔特人赛前 斯科拉投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哈里斯 | 皮尔斯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