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杜伊征调国奥4将重在防守 崔鹏被退单郑涛入选

  本报讯(记者申伟实习生韩传友)从昨天开始,中国国家队开始了昆明第二阶段的训练。由于球队后卫奇缺,包括中新浐灞队球员郑涛在内,杜伊重新征调了4名球员到国家队支援。不过这次征调的4名球员与此前确定的名单相比,有3名球员进行了更换。

  此前,国足确定征调谭望嵩、崔鹏、王晓龙和苑维玮4人支援国足。不过在昨天,这个名单却发生了变化,除了谭望嵩没有变化外,其余3人则变成了郑涛、姜宁和赵旭日。

  中新浐灞队球员郑涛之所以被杜伊征调有两点原因,一是目前国家队后卫很缺,尤其是徐云龙和张耀坤等球员相继受伤后,杜伊不得不再次征调国奥球员支援国足。
其中谭望嵩和郑涛上调国足,目的就是为了增加国家队后卫的实力。郑涛上调国足的另一个主要原因在于他的状态较去年有了很大回升,也正因为如此,杜伊现在较另一名左后卫苑维玮更加得信任郑涛,他的入选,为孙祥增加了一名实力更强的替补球员。

  至于谭望嵩、姜宁和赵旭日的入选,杜伊也有自己的考虑。谭望嵩是为了补缺右后卫位置。前卫线上,赵旭日的防守能力要强于崔鹏,除此之外,赵旭日还有一脚出色的远射。姜宁是杜伊的爱将,他的入选纯粹是为了保持他的比赛状态,但是在曲波、朱挺和韩鹏等人状态较好的情况下,他在国家队打比赛的可能性不大。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涛 | 谭望嵩 | 杜伊 | 赵旭日 |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