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山东热身外援首演表现平平 王永珀三球完美回归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昨天下午,泰山队在南外环训练基地与刚刚更名的烟台毅腾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主队3∶2获胜,刚刚归队的国奥小将王永珀上演“帽子戏法”,包办了全部三粒进球。而试训外援奥古斯托·安达维利斯首次亮相只打了20多分钟,表现平平。

  小胖上演“帽子戏法

  国奥队员的回归使图巴的排兵布阵有了充足的选择机会。李金羽因伤缺阵,代替他的是小将吕征,他和万程搭档出现在锋线上,门将是李雷雷,队长舒畅和外援阿莱克斯坐镇后防,左后卫苑维玮,右后卫矫喆,后腰是刘金东,两个边前卫分别是王晓龙、崔鹏,王永珀则出现在前腰位置。

  开场仅3分钟,毅腾队就在泰山队禁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并在混乱中破门成功,第36分钟,毅腾队抓住反击机会再次攻破了李雷雷的十指关。不过以年轻队员为班底的毅腾队比赛经验明显欠缺,两球领先后反而开始显得被动起来,两分钟后,吕征边路传中,王永珀推射空门得手,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毅腾队队员手球犯规,主裁判直接判罚点球,王永珀操刀命中,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2∶2。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王永珀禁区内被对手拉倒,“小胖”亲自主罚命中,完成了个人的帽子戏法,并将比分反超为3∶2。第63分钟,刚刚来到泰山队的试训外援奥古斯托·安达维利斯被派上场,但由于上场时间有限,和队员之间配合生疏,除了几次传球之外,几乎没有任何发挥。最终,3∶2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新外援没倒过时差来

  赛后,对于为何只给了奥古斯托·安达维利斯20多分钟的上场时间,图巴的解释是:“飞行了那么长的时间,他的时差还没有倒过来,身体状态并不是最佳”。不过,图巴也承诺下一场与山东十一运队的比赛将多给他一些上场时间。按照计划,泰山队在20日还有一场热身赛,也许正是这位玻利维亚国脚证明自己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维利 | 小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