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队哈里斯内线血战 斯科拉击中加内特表歉意

雄鹿VS热火组图
易建联最新新闻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 22连胜的火箭登上了西部第一的位置,今天主场迎战 联盟第一的绿巨人,这是本赛季最难打的一场硬仗,也是迄今为止最严 峻的一次考验。火箭与湖人比赛后得到了一天的休息时间,士气高昂, 以逸待劳。凯尔特人昨天与马刺血战到最后一分钟,朗多在比赛中脚又 出现问题,雷-阿伦无法出战,全队战斗力遭削前,火箭的防守压力相对 减小。凯尔特人能否终结火箭风暴,球迷拭目以待。

  凯尔特人攻击内线,利用篮下的优势将分差缩小至3分,暂停回来后火箭将皮球交给麦迪,由他组织火箭的进攻。麦迪利用他的个人攻击力吸引凯尔特人的夹击,绿衫军对小麦采取多人夹击,火箭其他队员在场上的跑位拉得非常开阔,这时候短工哈里斯杀至篮下,麦迪分球到内线,哈里斯偷袭篮下得手打破双方无人得分的僵局。哈里斯犹如初生牛犊毫不畏惧,鲍威尔扣篮后麦迪继续组织火箭进攻,他在圈顶三分线线外就被凯尔特人围住,哈里斯在篮下左侧再度找到机会,麦迪贴着防守他的队员将球传到哈里斯手里。哈里斯接球后鲍威尔扑上来封盖,哈里斯也不退缩迎着鲍威尔的防守强攻,斜靠着鲍威尔单脚起跳将球打进同时造成犯规。冲进来准备抓进攻篮板的斯科拉也为哈里斯叫好,一把将哈里斯揽在怀里,阿尔斯通也过来拍了哈里斯一下以示鼓励。

  半场比赛结束前1秒号斯将球投出,但皮球砸在了篮框上弹了出来。斯科拉冲进来抓下防守篮板,阿根廷前锋正准备把球仍向篮框,但没想到意外的击中加内特的面部。斯科拉见状赶紧上来表示歉意,为自己的失手安抚客人。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易建联防守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鲍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