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杜伊难解金德封杀陈涛 土伦杀手恐彻底告别国奥

    搜狐体育讯 金德俱乐部宣布拒绝陈涛归队,这几乎意味着陈涛在新赛季联赛开始后将无球可踢,尽管金德俱乐部表示,如果国字号球队征调陈涛的话,俱乐部将放行,但国字号总教练杜伊明确表示:“我不会招一名无法保持正常训练的球员,尽管我非常欣赏陈涛,但一名队员如果连正常训练都无法保证,那谈何竞技状态,这对其他球员也不公平。”

  事实上,就陈涛和金德的矛盾问题,杜伊一直在努力,杜伊已经不止一次的给同乡桑特拉奇打电话沟通过陈涛的情况,但杜伊和桑尼的关系仅仅只是一般,这也就决定了桑尼在大原则上不可能因为杜伊迁就陈涛。用杜伊的话说:“坦白的说,俱乐部和球员之间的问题,我没有权利去参与,他们之间的问题也不是我能说的清楚的,我告诉过陈涛,希望他能够珍惜自己的足球生命,希望他能处理好这些问题。”

  事实上,杜伊确实对陈涛的问题尽了最大的努力,东亚四强赛期间,杜伊力顶各方面压力将陈涛招入国家队,虽然陈涛不能参加比赛,但杜伊依然让陈涛跟队训练;在东亚四强赛期间,杜伊多次和陈涛沟通,希望陈涛解决与俱乐部的矛盾。

  不过有个鲜为人知的消息并未被披露,陈涛在东亚四强赛期间悄然离队,当时同房间的好友姜宁都不知情,知情人士告知,当时陈涛离队并非本人的意愿,国家队方面考虑到诸多压力,还是决定让陈涛离队,陈涛也是在一个中午,突然接到了机票,然后收拾行李,离开球队,甚至连和队友告别都来不及。

  这个事情其实也表明了足协的态度,即在陈涛和金德的矛盾问题上,足协更多的是考虑俱乐部的利益,国字号的两支球队并无法成为陈涛的庇护伞。了解重庆期间陈涛离队事情的人并不多,但知道了这些情况,也就基本明白了,陈涛目前的处境将很难再回到国字号的球队。(搜狐体育 徐江)

  

幻灯:全球最美100人 色戒主角与足球宝贝PK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杜伊 | 矛盾 | 桑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