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高雷雷重返澳超加盟惠灵顿 创造力攻击力受称赞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据澳超联赛惠灵顿凤凰队官网消息,该球队正式与中国球员高雷雷签约一年,后者将代表这家俱乐部征战2008-09赛季的澳超联赛。

  根据惠灵顿凤凰队的说法,27岁的高雷雷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并和球队签下了一年的合同,这名参加过欧洲联盟杯的中国球员将随队征战2008-09赛季的澳超联赛。
但是,凤凰队并没有透露双方签约的具体细节。

  对于高雷雷的加盟,凤凰队主席托尼·皮纳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高雷雷一直是主教练赫伯特新赛季的引援目标,他曾经是高雷雷的教练,之前,赫伯特就有迫不及待想要签下他的想法,但由于当时的条件不允许只好作罢。如今,机会来了,所以我们马上就采取了行动签下了这名中国球员。”

  托尼·皮纳塔接着还表示:“高雷雷将是我们新赛季中场重要的球员,他的速度和得分能力,将是球队的重要资产,他正是我们需要的集创造力和攻击力于一身的球员。”

  而对于能够和加盟凤凰队,高雷雷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很享受之前在新西兰骑士队的时光,在澳超踢球实在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凤凰队如今踢得非常出色,我期待着今年能和他们踢出一个伟大赛季。”

  凤凰队官网随即还隆重介绍,高雷雷出道于中超球队北京国安,后被租借到澳超的新西兰骑士队,在骑士队高雷雷共踢了7场比赛,接着,高雷雷转战芬超球队迈帕,并代表球队参加了那赛季的欧洲联盟杯赛。

  澳超联赛共由8支球队,以三个循环组成赛制。上赛季,惠灵顿凤凰队仅取得联赛第八名。2008-09赛季的澳超联赛将在8月份开赛。(陈小凤)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伯特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